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继续前行,在深处就是矿坑入口,这里小心有一波邪教徒和几个地精。可以战士站好位置冲锋能撞倒的话很容易就可以解决。

游民星空

  进入矿坑(矿坑里隐形技能非常有用),建议先在这里传送点记录下位置(方便逃跑),传送门边上的石头箱子里躲着一个幸存者,打破箱子暴露他,他会告诉我们矿坑里到处都是亡灵,还有恐怖的死骑。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需要去里面找一个油桶,或者用火系魔法疯狂攻击传送门边上的乱石堆,可以打开一条通道。

游民星空

  稍微往里走一点,就能看到里面有一堆邪教徒和一个图腾柱,这里就是控制亡灵骷髅的中心了,我们需要击杀他们。这里建议守住门口往里打,记得走位,因为里面法师会不断网外面丢出范围debuff(滑倒什么的就太不值得了),远程优先控制对面法师,如果有装备够好的战士,个人建议直接往里冲锋,下回合再来一发旋风斩,妥妥的。

游民星空

  打完这里再摧毁中间的图腾柱,就能解放亡灵奴隶。按ALT收刮物品之后继续前行,路上碰到另一头的乱石堆,同样用爆炸油桶或者暴力打爆。进里面跟那群被解放的亡灵骷髅对话,就能得到开门咒语。

游民星空

  沿着这条路出去,往南走,这里建议学习技能咒术隐身,可以让我们安然的穿过亡灵骑士(无敌)的巡逻,来到东南角落的大门处。

  如果没有隐身,就只能不断的潜行通过南方的一座桥,桥这里可以选择让一人引走死骑,然后其他三个人潜行到下面的一个传送门处,引走死骑的人逃跑就能回到我们身边。

  这里因为沿着桥走有一个死骑,所以只能选择先往左下角走,在桥上和桥对面的通道里两个死骑转身的一刻跑过去就行。打爆木栅栏进入。

  如果你在进入前不小心引到了死骑,也可以带着这些死骑进入,死骑会和这帮邪教徒战斗,我们只要继续前行,然后潜行躲得远远的,等它们战斗结束脱站就行。

游民星空

  里面有一小部分邪教徒,这里邪教徒很多,建议跟他们理论通过。实在不行就打吧,边上有油桶可以爆破。

游民星空

  打完后沿着路前行,路上有陷阱,建议让探查能力高的人走前面,还有火焰拦路,移开火盆就能过去。来到大门处。大门的密码选择第4个就能打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