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打完这场战斗后往前走出山洞,就能到达悬崖另外一面。往前走,路上有一个传送门,上面上面点是有一个强盗营地的,可以不打,如果觉得自己等级不够什么的可以打掉。因为后面的战斗都比较高强度,起码等级要上升到七八级。

游民星空

  路过这个传送门,继续往西北方向走,到任务点后发现这里看上去就是巢穴了,但是不知道入口在哪里。先往北边走一点,有一波暴徒,这里打起来要小心,要解决迪特玛尔的时候记得拉开好距离,因为击杀他之后会出现一波大概四五个敌人围着。可以让战士抗在中间。记得用地油纠缠敌人。

游民星空

  打完后再次来到洞穴门口,使用你的揭露法术,读一遍就行。这里就会出现一个洞穴入口。

游民星空

  往洞内走,在路上口出有一个小兵,可以在他发现之前直接用法师抓过来,打死就行。里面都有虚弱buff 。从这个小兵身上可以获得一个钥匙。

游民星空

  打完这波向里走,有四五个兽人围在一个门口,在准备破门而入(兽人肿么进来的),不管辣么多,打了再说(都是经验和装备啊)。这里注意,兽人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当然一波他们到不了我们面前,轮到我们的回合,我用了主角战士的冲锋技能(有很大概率将沿途的敌人击倒)直接撞出一条路,冲到人群中等待下一回合开旋风斩技能,这里法师最好给没撞到的敌人补上倒地,冰冻等控制,另外一个女骑士等待下一回合的冲锋。如此循环可以比较简单的击杀敌人

游民星空

  拿着之前捡到的钥匙打开大门,里面都是虚弱的信徒,这里要注意隐藏,可以选择不打这一块地方的敌人,躲过去,开启右侧的门口入内。

  如果不小心触发了警卫也不要过去担心,虚弱的敌人对我们的威胁程度大幅度下降,并且敌人都是三三两两的分散在房间里,还是比较好解决的。

游民星空

  进门往里走,就会碰到一个僵尸,和伊芙琳(如果不想听伊芙琳废话,并且想占据先手的话,可以子啊远处楼梯上直接在开打前打伊芙琳两下左右)开打后伊芙琳会召唤四个精英小怪当打手,其中有个小怪还会召唤类似地狱犬的小怪。这里要优先解决它,然后用群体控制技能打压,如果要冲入敌阵千万记得先加好防御BUFF,攻击力很高。控制住小怪如果攻击力高就先解决伊芙琳,可以让弓箭手使用雷云箭,群体晕眩能力超级好用,但是别让战士冲进去了,晕眩不分敌我的。注意好补给,战士应该优先考虑加血保持血量抗住就行了。(如果打不过,就用包包里的传送石,一块丢这里,带着另外一块先传送回去补给练级买装备,待会用另一块就能飞回来了)

游民星空

  打完伊芙琳,地上的僵尸会再次钻出来,这个僵尸就是杰克探员,这里在跟杰克探员对话前建议弄个存档,因为杰克探员有很大概率可以交易到一把橙色装备,如果没有可以读档刷新。(我刷了一把锤子,攻击力高的可以让我一发旋风斩打残一般敌人)

游民星空

  从杰克口中得知他当日事因为他老婆和酒馆的伯爵偷情,他在线人的通知下去酒馆房间查看,但是里面确实一个白女巫,女巫分分钟秒杀了他!伊芙琳需要他手上的一些情报而复活了他。杰克知道了白女巫有一个阴谋,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他决定冒死去阻止女巫,就是这样喵。第一章任务:神秘凶手 到此完结,出现了新的任务,让我们寻找女巫。

游民星空

  我们也需要去阻止女巫,这里笔者实在不知道从哪里找女巫,回去跟军团长对话,知道了她就在北方森林。踏上征途~ -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