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里面都是正在制作中的死骑,继续深入到第二层楼梯,琳德拉就会出现在我们面前,定住我们后跟我门描绘她的未来蓝图,之后会召唤出4个死骑来招待我们。这里的死骑移动速度超级慢,让控制的人物中跑的慢的两个和法师用各种减速控制技能以及召唤技能断路,跑的快的一个直接往前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头处有杂物阻拦,打爆掉后进入里面的房间,跟魔镜对话,选择第二个进入图书馆,第一个会跟你说一堆废话,然后你就只能等下一个回合再跟他对话。

游民星空

  进入后沿着路向北前行(只有这条路)在北方再次找到一个魔镜,跟他对话选择前往打祭祀房间。

游民星空

  进去后直行来到一片结界处,可以直接进入,里面跟外面截然相反,有这难得的平静。直走到中间获得琳德拉的咒语和日记,阅读知道这咒语配合琳德拉的咒语就能合出咒语来破解死骑的无敌护盾。

游民星空

  搜刮一遍后回到入口处传送到地窖处,这里面地上的坟土建议不要挖,会招报应的!

  转角后面的那个坟土可以挖开,里面有一个幽灵。

游民星空

  再次跟这里的魔镜对话,传送到大厅,从大厅往右下角走,尽头处的魔镜跟他对话选择太阳。(有黄金的地方已经被封了)

游民星空

  传送出来后在女巫小屋下方的深林里,直接传送回家去找伊卡拉汇报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