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海港里有一个传送门,暂时不能用,从最里面往楼梯上走。在第一个喷泉处下走,这里有个门口有奶牛和羊的大房子,去里屋找一个女法师,他会用石头把我们传送到异空间。

游民星空

  异空间醒来后边上有一只哥布林,边上还有一个巨型望远镜,用它可以看到美景。与身边的哥布林对话后,进入左边的一个红色传送门。出门向右直走,跟尽头处的女士对话,然后跟哥布林对话,就能在屏幕右侧开启传送选项框。

游民星空

  传送回城市,继续往上走,在路口会碰到一个偷鱼的小偷,这里我们可以有很多分支选择,小偷被带走后继续向前走,跟每个人聊天左边都可以交易看看能跟他换到什么,在上面的酒馆里可以找到一个女骑士,对话后可以召入队伍。

游民星空

  在酒馆的右边大房子里是镇长的房子,跟他对话后他会去楼上介绍一个法师,召唤他进入队伍。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地图上的军团总部里找到指挥官(可以传送到军营里,想右走就能到一个大房子),指挥官让我们去调查酒店里的案发现场。

游民星空

  酒店里找到一个流血的房间,跟门口的军官说话,选择第一个选项,然后打开门进去,因为里面的石头会发生异动,会在异空间的老家打开一个新的通道(英雄大厦)传送点最后一个房间进去,地精会带你去入口处,有了这个房间之后你就可以跟你召来的队友对话,将他们送去英雄大厅,以腾出位置,要找回英雄只要来英雄大厅领走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调查完房间,我们需要去调查死者尸体的事情,先找到酒馆北方的棺材铺,去二楼找Roberts了解到他把尸体埋在了北边的墓地里。任务目标更新让我们去墓地找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