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我们可以找到在祭坛的下方一个柱子后面有一个机关,掰动它。祭坛会移开并露出通道,回到祭坛处进入地下室。

游民星空

  地下室中间有一个隔离的房间,大门时关的,我们需要在这里找到4个机关来打开大门。

  第一个是在出去的楼梯上。这是1号开关。

游民星空

  2号开关在中间房间的右手侧面,要旋转视角容易看到。

游民星空

  3号开关在中间房间的左手边墙上。

游民星空

  4号开关在中间房间北面空地的左手边墙上。

游民星空

④Boss曼戈斯

  按顺序按一次这4个开关就能打开大门。进入大门曼戈斯就会出现,并且召唤出一条火龙,四条虚空龙跟我们战斗,这里的战斗难度极高,因为这些龙的攻击力都很高。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其他人先躲进中间房子里,让一个肉点的抗在门口,或者不断用召唤物抗住门口这样可以避免脆皮被几条龙集火法术秒掉。第一回合我们完全可以躲进房间里的同时远程集火曼戈斯

  曼戈斯会给我们加持流血,并且这些龙会各种法术,后面的法师记得给前面的战士套上他最低抗性属性的魔法护盾,然后就躲在里面加好战士的血,打到结束就是了。

游民星空

  打完后在中间房间里我们可以找到琳德拉的血,从包包里把血放在之前得到的咒语上就能组合获得破解无敌护盾的魔法,这本技能书是可以无限学的,隐藏每个人都应该学上这个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