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打开位面之前捡到的邪教法术,打开读一遍就行了,湖就会变成一个入口。

游民星空

  进入另外一个位面后这里有很多石像守卫,你过去就会爆开。往左边走,这里有一个石像前面有一块不同的土壤,需要站着一个人面前的石墙才会打开。建议留下一个远程。

游民星空

  三一分开,三个人进去里面打开边上的机关,这样外面的人就算不站着机关,石门也不会关上了。

游民星空

  打开机关会出现一群机械老鼠,护甲一般,血量较少,比较脆皮的渣渣。

游民星空

  之后往下走,路上会碰到一个地方天上掉下冰块的,地上会滑倒。这里如果不嫌麻烦可以一个个往前冲,或者贴墙,等冰消融的那一刻冲过去。

游民星空

  之后再最右侧同样有一个石门,这里需要去右侧坡道上同样在尽头处找一块不一样的土地站上去就行。

游民星空

  依然要去门后打开机关锁定石门,这时候楼梯下会刷出一大波机械兵:机械鸡鸭鹅猫狗兔什么的。

  注意敌人的量很多,其实在右边有一个油桶,你可以提前抱过来,砸在这里。不管是降低敌人速度还是爆炸伤害都很有用。

游民星空

  出去后来到一个冰雪的世界,这里往左上角走,可以找到一个城堡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