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打完北风之王最好事先小心周围,会大范围爆炸。捡起北风之王掉落的法杖,(这货会说话,让我们给他自由。)

游民星空

  在地图标记处有一个可以挖掘的地方,挖开可以进入白女巫的囚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女巫牢房里有很多陷阱,首先出现的地雷阵可以让战士撑上100%以上火抗去扫雷,然后大雨扑灭,毒雾先小火球爆炸,然后扑灭,雷云有机关可以压住。

游民星空

  尽头出找到梯子上去,上面是一些牢房,出来的地方边上就有可以挖掘的地方,挖开有通道可以到隔壁牢房,直接走出去就行了。

游民星空

  向下方走,这里房间里有四个守卫,会不断转向,被发现了就会在房间充满火海,直接烧死!拉出一个队员,找准视野死角溜过去,过去后就会有传送门,激活后可以利用传送水晶,集体传送过去。建议找战士穿戴火抗装备,使用药水和火盾卷轴直接冲过去,100%以上有大概率是回血的。

游民星空

  下一个房间可以直接走过去,边上柱子上的守卫只会两个方向转动,一侧有宝箱,隐藏过去赶紧打开走入,被发现依旧是烧死!(宝箱有极大概率出传奇装备,有一定概率出两件)

游民星空

  再次向前走,就会见到被冰封的白女巫。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特殊的办法来融化冰,我们先去熔炉处,用将冰风之王留下的法杖丢进火炉,就能解放里面的元素精灵,火元素(出售传奇装)会给我们一个符石,可以召唤他。

游民星空

  再次传送回到冰封的白女巫这里,使用火元素给的符石,火元素会融化坚冰!救出白女巫!找到白女巫任务到此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