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②打入邪教

  伊卡拉告诉我们,我们需要打入邪教内部后,找到一个叫曼戈斯的祭祀,他保护着琳德拉的血。

游民星空

  在女巫的房子向北走,有一个小村庄,门口的守卫可以对话通过。这里中间挂着紫色旗子的房间就是邪教的教堂,里面神父在宣传,进入后神父会欢迎我们,然后我们可以跟他对话申请加入邪教。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回答三个问题,两个人都选择第2个、第1个、第2个选择,统一回答就能通过测试。通过后神父会让我们去试炼地,通过入教试炼。

游民星空

  试炼之地在村子的北方,向村子左下角有一个传送门,沿着这个出口出去,路上碰到的邪教徒直接跟他们说我们通过了神父的测试,去进行试炼,他们就会放我们过去。

游民星空

  经过这里后北走,进入沙漠地带,这里会先碰到几只怪兽,友好接触可以再第一个NPC身上购买到橙装。

游民星空

  再次往北走,前面在风沙中隐约有一个大骷髅头,这就是试炼之地的入口了。(地图上会有金色标记)

游民星空

  进入后大厅的试炼分为三个小关:

  第一关是一条剧毒走廊,里面充满了绿色的毒气,走进去就会中腐烂毒,每秒1点血的掉,只能用血石解,快速直接冲过去就行。(路上记得给血少的补血)

游民星空

  第二关是看重量,这个大厅里一共有大小不同的5个圆机关在地上,按大小不同分别要放上不同重量的物品,不管是什么,重量对就行。

  最大的圈上放置重量为7.5的物品,普通花瓶重量都是5,可以往里加东西来增加重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