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传送门向下走,这里有一个看守者,(真心打不过)隐匿溜过去,恰好他身后有视角缝隙还要在身上携带4个木桶。

游民星空

  楼梯上有三个机关,并且在边上还有一个可以挖开的地方,这里也有一个机关,解除隐匿后很容易被下面的守卫者看到,这里只要用法师把冲上来的守卫者丢到熔岩里就行。

  挖开最后一个机关,每个上面放一个木桶就可以通过了。

游民星空

  回头沿着地图北方走,在北方一片高地上可以找到一个城门,门口处有一堆守卫把守。

  敌人很多,这群守卫中要小心地方法师,可以让我们的法师控制主先,或者用雷电风暴的箭矢群体晕眩一部分敌人。

  敌人拿锤子的是牧师,会复活术,优先杀掉,不然这两个祭祀可以让我们走向团灭。

  这里敌人会掉落雪地鞋(虽然是白装但是防止滑到)

游民星空

  打完后进入他们守护的大门,里面是岩浆的世界。里面到处都是尸横遍野,进去往前走一小段还有一个幸存者,神志不清--!让我们赶紧跑。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会出现一个红衣法师:Conduit,对话后她会召唤出四只小怪。

  这里这四个怪会不断的让我们流血,可以让战士先去一边抗住两个,然后让法师把靠近的一个丢到身边,弓箭手加骑士完全可以一回合解决丢到身边的这个。还剩下一个只要加住战士的血量就能解决。

游民星空

  打完之后怪物会掉落一本法术书(Orders),这本书是城堡处打开能量墙的任务物品,这里祭台后面的熔炉是以后要用到的。可以在这里丢下一个传送水晶。

游民星空

  这里出来后去地图西北边的一个城堡传送点,这里有两拨守卫,都是冰元素,四个人围殴三个怪还是容易解决的,地上留下的冰(之前的雪地鞋有用了)

游民星空

  在能量门处使用之前熔炉处掉落法术书(Orders),可以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里碰到BOSS北风之王,

  LV12.血量3041,水系免疫,攻击力159-231,普通攻击附带冰系特效。

游民星空

  北风之王攻击距离很短,会召唤两种怪物,一种是普通冰元素,还有一种是冰球,都比较脆皮。

  北风之王会对我们使用冰属性攻击,还能召唤大范围的冰地,容易滑倒,如果滑倒了,战士的援护等技能可以扶起来。

  打北风之王的时候,四周都有守卫柱,下方的柱子是可以加冰系护盾的,比较常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