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找到墓地后先跟边上的黄狗说话,黄狗似乎想向我们传达什么信息。

游民星空

  在墓地边上找到一把铲子,用铲子挖开黄狗边上的土堆,找到挖出一副棺材,打开后里面居然只有绵羊的尸体!!!故事越走越远了。

游民星空

  奇怪为什么Jake的尸体变成了绵羊的尸体?回去找棺材铺的Roberts了解详情,在跟Roberts的剪刀石头布中失败了(丫的开挂的吧!)

游民星空

  无奈探听不到任何线索,总感觉Rboerts很可疑,下楼去一楼房间,撬开左边的房门,拿走右边棺材上的书本,这本书是Roberts的笔记,从笔记中我们了解到Rboberts有4个怀疑的对象。

游民星空

  先回楼上跟Rboberts对话,然后去跟这怀疑的四个人谈话调查:酒馆边上的首领cecil、之前找过的军团的团长Aureus、第一块星石触发NPC:医生学徒伊芙琳、杰克的妻子埃斯梅拉达。地点如下图。

游民星空

  这几个人里面团长Aureus和首领cecil对话中都没有过多的消息(跟团长对话可以选择是否逮捕一些人,建议不要乱抓人。),杰克的妻子埃斯梅拉达主房间边上有地道,里面可以得到带血的匕首。拿着这个跟她对质她会狡辩,并且指认如果有可能的话凶手很可能是伊芙琳那个小妖精,剧情也没有太大进展。

游民星空

  只能去找最后一个人,学徒伊芙琳。跟她的导师Thelyron对话,了解到伊芙琳匆匆忙忙跑了。我们在房子里可以找到伊芙琳还留下了一把钥匙。前往伊芙琳的房间,用钥匙打开门(如果找不到钥匙,边上没人,暴力破门也行。)

游民星空

  在伊芙琳的房间里我们可以找到一份日志,和一张揭露法术,从日志里我们了解到伊芙琳有一个秘密巢穴在西北海岸。并且只要拿着揭露法术靠近巢穴才能找到入口。

游民星空

  从城市的右上角大门出发,因为边上去西北海岸的路上都是悬崖过不去,在直线方向的尽头处会有一个洞穴,洞穴门口有一堆亡灵法师在把手,等级大概都是在5级左右,这里开战要小心,因为敌人数量不少,一靠近后面的僵尸也会上来,建议上个免疫毒素,不然毒到很容易牺牲,配角可以死,但是两个主角死了就只能读档了。

游民星空

  打完后进入洞穴,往前走,首先看到的是很多人类,这里可以选择带上他们一起往前走,前面有一堆蒙面人和大机器人,这里开打可以先让后面的友军顶上去,当机器人冲上来可以让召来的法师用技能把机器人摔回去,最好学个地油,减速后的机器人很容易被远程风筝死。此处法师的冰冻等控制技能对我们辅助帮助很大,建议带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