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火海上方有一个宝箱,钥匙在宝箱右边的罐子里藏着。穿过火海向前走,前方的大石门是A不掉的,在门的下方三个箱子围着的地方有个机关,把箱子移开,打开机关。

游民星空

  继续沿着通道向前走,前面地上一摊毒液,边上两坨毒雾,中间都有一个机关,用重物压住,这些有害物质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前方楼梯下去底下会有三个人形怪。可以按C隐藏找到附近好的输出点,敌人所在位置会减速,因此只要远程弓箭手之类在远处射击一个人就能完成击杀,实在不行肉点的稍微往前吸引下火力,AI很笨的。

  打完后前面大门边上有两块黑色地板,需要在每个上面放上一个箱子才能打开机关。

游民星空

  过门上楼梯,接下来的门需要两个分开行动,这里需要按住角色头像移开,到两个头像两连接的锁链断开后就能分头行动了!一个站石板,一个进门站里面的石板,然后外面的跟着进入。

游民星空

  往前走,后面的棺材里会跳出一个大骷髅,这里对话无论怎么选都是要打起来的。对话后它会召唤出两个弓箭手骷髅,大骷髅初始是近战,打死一次后会以幽灵法师的形态复活!建议把近战拉到boss面前,只要抗住boss攻击,另外一个远程点杀掉两侧远程弓箭手骷髅一下一个(很脆)然后集火boss。

游民星空

  打完后从石门内出去就到了洞外,向下走,在桥上有两个喝醉的士兵。这里我们为了过去可以选择打和不打!只要在主角的选择中第一个是让两个酒鬼中的一个做向导,第二个是我们不需要向导,就会开打。

游民星空

  向前走在下面会有几个士兵在围攻个兽人,然后兽人会冲过来一辆战船,上面有一大批敌人,这里可以选择让人族士兵先上,我们远处支援,之后再收拾残局,提议打爆兽人边上的油桶,用以减速敌人。

游民星空

  打完后进入海港,在门口就会见到巫师Arhu。之后进入海港内会触发任务,让我们去灭火,这里我们要使用下雨的卷轴才能灭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