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路上会看到一个阴影一般的怪物闪过,跟着走,前方会碰到一个Immaculates组织的一个法师,他声称他们抓住了白女巫并封闭了这里。让我们不要过去,这里可以选择跟他理论,诱惑,讲道理。如果赢了,他就会消失不再阻拦,如果输了,前方就会有两场战斗等着我们。

游民星空

  法师召唤的怪物都是比较恶心的存在,第一波是在魔法罩前方,四个暗焰怪,它们都免疫各种法术攻击。第二波是在魔法罩边上触发,会有五六个,并且有一个精英级别的。

  打完这里过去发现白女巫的家进不去,在边上可以找到一个会说话的蘑菇==!orz

  跟蘑菇说话,它知道很多,但是它要我们答对3个谜语,谜语的答案:

  第一题选第一个选项 玉米

  第二题选第二个选项 石头

  第三题选第三个选项 蝴蝶

  蘑菇告诉我们白女巫的结界需要森林里的一个巫师来破解。

游民星空

  询问蘑菇,它说在一个悬崖上,边上还有巨魔,我们离开这里向北方走,这里有一个村庄村庄有很多出口,选择右边点的出口,出去后在悬崖边上会有一个巨魔站在断桥边上,继续沿着悬崖找到第二个巨魔站在断桥边上。

  在两个巨魔中间的那一块地方有一堆小怪,(食人花之类的还是比较好解决的,小心大食人花的毒)清理掉往左上角这里有一个悬崖,上面有一个石像。

  石像面前有一块土地可以挖!里面可以挖出护盾卷轴。这里上去的路上有很多陷阱,毒,雷云,火球,这三个很容易就过去了,问题是石像面前的那个岩浆,实在找不到东西可以压住开关,只能回城市找了N多的火抗装备,带上后吃火炕药和卷轴,把火抗堆到100以上,存档(防止不小心死掉)挖出卷轴。

游民星空

  拿到卷轴后再次来到结界处,在结界面前使用得到的消去结界卷轴就OK了,打开侧面的房间门,之前碰到的法师再次出现,解决掉这个10级的渣渣便可以向里走。

游民星空

  房间里面有一面魔镜,点击进入另外一个空间。

游民星空

  在女巫房间里的尽头处有一片雷云,随便用个灯柱什么的压住中心的机关就会露出墙壁上的开关,打开后便可以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进去后往里面走,路上碰到的都是邪恶组织的敌人,一共有四波,在地图的左上角,右下角,中间桥上以及右上角湖边终点。终点处的敌人数量很多,注意补给。

游民星空

  一路往下坡路走,找到湖边,湖边的敌人清理掉之后会掉落一本邪教法术,这是重点物品,走到湖边会触发剧情,湖边声音传来说她是白女巫的朋友,并且白女巫被邪教抓走了,穿过了这里的空间裂缝,去了另外一个位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