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图文攻略

2014-07-02 16:41: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二大的圈上面放置一个重量为5的普通罐子就行。

游民星空

  再小点的圈上面放置重量为2的物品。(我放了一把弓)

游民星空

  最小的上面放置重量为1的物品。(我放了一件装备也是)

游民星空

  之后大门就会打开,进入下一关就行。

游民星空

  第三关里有四个机关,中间的机关里按下会放出一只异兽(会爆橙装),边上的三个机关是下一关的解谜关键。

  打开方法如下图:右边摇杆在中间一档,左边两个拉杆都摇向右边。

游民星空

  穿过第三关,这里有一块星石,跟血石一样治好了我们身上的诅咒,往左下走然后上楼梯就能见到我们的神父大人了,跟神父对话,待会他就会跑开。记得这时候加好血。(献祭要杀鸡?你在逗我么?)

游民星空

  过一会神父就会大喊着带人回来杀我们。

  神父会上流血debuff,优先控制冲到我们阵地的神父,他的攻击力还是很高的。可以选择让战士直接冲过神父(如果击倒了可以腾出很多行动点)。然后先解决后面的法师就行。

游民星空

  打完神父后可以得到神父掉落的钥匙,沿着神父过来的方向可以找到试炼之地终点的传送门,传送回村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