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国末日 DLC掉队奖杯心得及视频攻略

2014-08-09 11:54:45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超高手:在水枪战获胜

  第4章末尾,Riley会从背包中拿出两把Ellie梦寐以求的水枪举办湿身大赛。水枪的水量在画面右下方显示,假如水不够了就狂按R1补充到100%即可。一开始的练习并不算,当Ellie蒙上眼睛倒数5秒后比赛正式开始。Riley会躲在某个架子后面,Ellie只要匍匐前进绕到Riley背后就可以轻松弄湿Riley,只要击中一下就算赢,L1举枪,R1射击,虽然没有准星不过TPS和FPS都默认画面中央是准星,所以没什么大碍。三局两胜,没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丢砖头高手:在丢砖头竞赛中获胜

  游戏的第2章Ellie会和Riley来到一个购物中心闲逛,来到2F后Riley提议要和Ellie进行扔砖头比赛。在2F的回廊上有多个砖头补给点,两人中的一方在某个补给点捡过砖头后,下一块砖头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出现,所以假如就近的没有就到远处捡砖头。Ellie的目标是右侧的红车,需要砸的玻璃有后玻璃,左侧以及右侧的4扇玻璃,前挡风玻璃以及天窗玻璃一共7块玻璃,前挡风玻璃以及左侧玻璃需要绕到回廊的另一侧才能砸到。按L1会有瞄准弧线,按R1会扔出砖头。由于Riley的技术太差基本不可能不赢她,不过假如失败了需要重新开始章节再次来到这里才行,假如实在对自己技术没信心的话就在比赛前手动留一个存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