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旋转轮胎 车辆基本数据修改方法图文详解

2014-08-09 15:38:49 来源:旋转轮胎吧 作者:shaoxv159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二、轮胎数据文件

  车辆的轮胎数据文件在Media.zip里,点击进入wheels文件,能看到许多轮胎xml文件,具体名称已注明(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zil_wheel_double_chained.xml指带防滑链条的双轮胎,不过在游戏中其越野性能提升很小

  例如,用记事本打开kamaz_wheel.xml文件,具体描述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radius(轮胎直径)和width(轮胎宽度)更改后进入游戏发现轮胎外形没任何变化,具体效果待测试。

  mass(轮胎质量)。此数值大,意味着相应轮胎的重量增大,效果不详;而mass(轮胎质量) 数值小,轮胎自身弹性太软,车辆直接趴窝走不动了。我把maz537的轮胎质量改为:Mass="10",结果悲剧了:

游民星空

  maz537的8个车轮深陷泥里,开足马力也跑不动.

  最后是Friction(摩擦系数)和SubstanceFriction(实质摩擦力)。

  friction数值如果太小,车轮光打转而车辆不动;数值大了,那么车辆的越野能力就增强。如果把普通高速轮胎的friction数值改大点,其越野性能会有所提升。

  substanceFriction,经过不断尝试,就是轮胎转动时的耗油量;substanceFrictio数值越高,车辆的耗油量越大;我试过改成SubstanceFriction="0" ,车辆行驶时照样耗油,不过耗油量明显减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旋转轮胎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