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装备角色强化心得

2014-08-17 12:21:27 来源:神界3吧 作者:PoorBlood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武器类

  武器强化适用于菜刀手,法师武器强化意义不大

  1、所有剑、斧等锐器都可以用磨轮打磨,加攻击,需要锻造。

  2、法杖、 木棍、锤子等钝器可以附上月亮石,加攻击。但是无法给已经带有黑暗攻击属性的这一类粉碎伤害武器附加月亮石。

  3、武器打上阴影棒,会有加黑暗属性伤害。但是钝器类打不上阴影棒,只能靠先天,后天是加不上去了。

  所以说钝器类强化很蛋疼,但游戏是公平的,粉碎伤害有个蟒蛇天赋,额外伤害加成10%,粉碎伤害类武器虽然攻击普遍低,但是打大部分怪物比穿刺和砍击类武器会有更好的效果。

  4、武器打上元素精华,会有元素属性伤害,一个武器后天只能打上两种属性伤害,个别武器先天具有4系伤害

  5、所有武器可以附上扭曲的灵魂 加力量加敏捷

  注:如果第二章已经开启黑暗属性,能力栏里会出现一个黑暗能力,平行于单手精通,双手精通,弓精通,弩精通,如果武器带有黑暗攻击,就按黑暗属性来加攻击,一点黑暗属性,加10%攻击,其他那四个(单、双,弓,弩)的精通就没用了。所以要玩黑暗武器的要去堆黑暗,我目前最多堆到9,三个首饰+3,有一本书+1,自己点+5。

护甲类

  1、碎布片、皮革碎块、金属碎片、板甲碎片、鳞片升级对应的装甲和盾牌

  金属类甲、盾牌在砧上打磨,加护甲(黑暗类的盾牌打磨不了,属性也没特别突出,不推荐使用)

  金属类甲打上油杯,增加移动(油杯=油桶+空杯)

  2、元素精华+防具=属性防御提升

  红宝石+防具=四属性防御提升

  珍珠+防具=价值提升

  3、九寸钉+鞋=防滑效果

战士:

  后期战士实在是强力,水火雷土四系抗性轻松都能堆到100+(抗性天赋加附魔),这四类所有技能打到身上都是加血,岩浆都能趟过去。毒系抗性可以点僵尸天赋,直接毒抗200,再加上水蛭天赋,物理攻击也全是加血,后期很多装备可以免疫击倒震慑冰冻恐惧之类的控制,只要多穿黑暗抗性防具,简直是不死之身,所以不推荐单手+盾牌战士了,虽然盾牌最高可以堆到80%格挡,而且盾可以加一些额外属性,但是用处还是不大,双手战士攻击要高出一截的。

  输出方面推荐把感知点上去,暴击可以堆到50%,配上暴击*2,暴击*3的武器,一炮就是毁灭。

  战士弱点是命中率,可以用力量敏捷堆一堆,能力点有多余的,可以点吉星高照,也加命中。

法师:

  法师可以控制,可以群体输出,加buff

  经体验最好用的是巫术系、雷系、火系

  巫术:致盲,最强控制,施放距离远,控制率最高,高智力cd1回合

  召唤亡灵刽子手,最好用的召唤物

  复活,省下复活卷轴了

  死亡一指,最强单体输出技能

  大招是无敌,加一个毫无破绽的buff。

  还有群体虚弱,渎神之约等神技

  雷:大部分技能都带有震慑效果

  传送,用处很广,尤其是可以用它跨越带有铁栏杆的门

  隐身,有两个,9级一个,16级一个,9级的给自己加,16级的可以给别人加

  18级大招不好用,范围太大,特别随机,一回合打一下

  火:各种输出,范围输出,18级火雨是最好用的大招,稳定高伤

  地:感觉前期超给力,后期疲软

  砸陨石前期好用,可以击倒,后期输出有点小

  祝福 加命中

  各种喷毒也是前期输出挺高

  大招不分敌我,全体击倒

  放油也前期神级

  水:治疗

  冰冻类控制,但是控上之后感觉就砍不动了,和石化差不多,大招类似火雨,但是这命中率是怎么一回事

  游戏里我一共找到3本瘟疫之书,可以永久智力+1感知-1,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法师智力是第一属性,影响技能伤害,特殊效果命中率,技能cd,而感知属性只加初始行动点,而速度属性即加初始行动,又加每轮行动。可以把感知上的属性掏出来。

  4个解锁卷轴(奥尔胡实验室,矿坑挖,幻影森林挖,死亡神殿挖)可以用来解锁时间尽头军械库里的三个20级魔法锁箱子,第一章boss那个箱子建议别管了。

  这个卷轴也可以自己做出来,略麻烦

  准备:小刀,枕头,墨水(军团长那有一个),精灵之尘(时间尽头商人时间编织者卖),纸(用过的信件也行)

  刀+枕头=羽毛

  刀+羽毛=羽毛笔

  羽毛笔+墨水=羽毛笔和墨水瓶

  羽毛笔和墨水瓶+精灵之尘=魔法羽毛笔和墨水瓶(这个后期可以直接捡到)

  纸+精灵之尘=空白魔法卷轴(要巫术的)

  魔法羽毛笔和墨水瓶+空白巫术卷轴=高级的随机巫术卷轴(s/l刷解锁卷轴,概率四分之一左右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