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昨天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4-08-19 17:14:57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游侠阿仁 编辑:石头桑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最近发生一连串孩童杀害事件,亨利和库伯决定前去探察。驱车来到废弃的地铁口,亨利独自一人深入探索。

游民星空

  第一个场景直接无视,进入亮着的车厢,在车厢内取得一个空的易拉罐、一捆电线以及一根铁管。

游民星空

  从右侧车门出去,在上方角落取得一个电动玩具人。

游民星空

  左下角落玩具箱里找两次,先后得到玩具电话和玩具键盘。

游民星空

  回到第一个场景,在左侧发现一个皮箱被压在废墟下。在皮箱把手上使用电线,之后在绑着电线的柱子上使用铁棒,皮箱被拖出来,从里面找到一把小刀、一把螺丝刀、一卷胶布。

游民星空

  螺丝刀和电动玩具人组合可得到电池组;电池组和键盘组合;小刀和玩具电话组合可得到电话听筒;小刀和易拉罐组合可得到一片铝片。

游民星空

  来到铁门紧锁的场景,在挂锁上使用铝片,打开挂锁,进入一个布满石像的区域。

游民星空

  亨利被抓获并接受审判,回答白发老者彻克的问题,当彻克问有什么理由不杀他时,选择最后一项“智力超群”。接下来的三个国际象棋拆招,分别选择第3项、第5项和第4项。彻克决定不直接杀死亨利,而是让他解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昨天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