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刷霸者契约3级教程

2014-08-22 18:07:02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qsyezifenfei 编辑:石头桑 我要投稿

  1、出生礼物选择营火探究者

  2、打6步龙骑或者最后的巨人

  3、回如蜜买猫戒并升级,加点优先信仰或者智力

  4、下面有几个选择:

  (1)打密港和咒缚者,

  (2)打咒缚者和茫然三基佬,

  (3)打密港和茫然三基佬

  总之目的是到史垂德囚笼下方拿到营火探究者,推荐密港+咒缚者(迟早要和葛瓦蓝对话)

  5、狩猎森林打死不是BOSS的BOSS骷髅王来到流油谷与铁匠的SAO女儿对话买营火探究者(顺便和葛瓦蓝对话)

  6、这样就能在初期尽量避免BOSS拿到3个营火探究者了,然后让我们回到如蜜

  7、首先签霸者契约,然后跳坑,一路跑酷来到废渊,为什么要先来废渊,根据玩家提供的数据,一个温度红魂只刷新12次,3个营火加初始总共可以刷48个力石,还有两个怎么办?

  废渊有好东西!囚徒头巾+囚徒衣服,双爆率加成!而根据本人实测圣人墓地的红魂有小概率爆出力石,我这样的RP刷了几十次都能爆出3个,相信各位玩家最少能爆出一个,只要爆出一个就足够了,因为废渊还有一个红魂存在。

   8、最后我们来到圣人墓地,点亮第2个篝火后跳从1楼爬到2楼那个洞,再爬上来,红魂就会刷新,如此反复刷满50个力石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