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守护者法术手套技能获得方法

2014-08-22 18:39: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icyeric11/wannabeaher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参考问题:

  守护者的法术手套如何获得?我已近加入守护者阵营了,连晋升守护者任务也做完了,还是没法术手套啊!

参考解答:

  手套你加入守卫就在你手上了,它不是一个装备。 如果要用出来就要去学那几个装备在右手的法术,比如闪电拳火拳冰拳之类的~

  所谓的法术手套就是技能,有些技能要拖放到技能栏里施放有些技能不能被拖放到技能栏释放,会出现在右手武器选择列表里,当你学习了这些需要右手施放的技能,选择该技能就行了。

  广场的带实习生的法师教火和冰拳,完成收集水样本的任务再教一招冰的魔法,法师塔中层还有一位教闪电拳,学法术需要魔法水晶,先向地精学挖矿再去挖,比较有效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