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4-08-26 09:15: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详解

任务:无用武之地

  step1.前往基拉岛东北面附属的小岛上,在小岛中央可以找到一间小屋。

  小屋上有一名士兵在那儿放哨,与之对话获悉他希望找回他的工具包。

游民星空

  step2.士兵的工具包就处在任务“死亡之眼”其中“预言之眼”所到达的贝壳海湾(就在小岛东南面,基本能够直视的小海湾)那儿。

  进入到海湾最里面可以发现一个小洞,洞中有一只乌龟,击杀它可以拾获它附近的一个工具包。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将工具包归还给附属小岛上的士兵,然后士兵就会把三颗魔法晶石赠予给你。

  任务“无用武之地”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改进飞刀

  step1.与基拉岛沙滩海盗扎堆的位置寻找到投掷飞刀的巴迪。

  跟他学习飞刀,大概要花费2000金。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就可以领取任务“改进飞刀”。

  此任务就是与巴迪进行飞刀比赛,在眼前的旋转轮盘上会以粉笔条的方式来标记轮盘上每个片区的分数。

  投掷的飞刀有5把(5次机会),只要获取的分数高于巴迪所创造的分数就可以取胜。

  (按住鼠标右键瞄准,然后左右移动鼠标,当瞄准后,松口鼠标右键,然后点击一下鼠标左键,留意屏幕右侧的力道槽,大概选择力道在中偏上即可,然后再按一下鼠标左键,将匕首掷出)

  任务“改进飞刀”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美味饭菜

  step1.在基拉土著营地,可以看见一名经常与海盗作贸易的lxil,此时与其他土著非常不一样,他并不抗拒海盗,而且还透露出他很喜欢金子。

  然后他也会与你进行一个交易托付给你,那是他作为土著其中一个医务工作—将一些饭菜送给禁地大门前的守卫。

游民星空

  step2.拿着lxil托付的饭菜拿到禁地城墙前,此时会遇到一名独行的海盗—泥巴,人如其名,此人一旦黏上某人定会纠缠不放(而且他废话特别多,是不是会跟你展开对话)。

  不过他也没有恶意,只是对基拉禁地内的宝物充满了幻想,他也知道你想进去,所以希望能与你结伴。

  并且领取到任务“颈椎病”。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禁地城墙前会看见守门人巴拉克,他欣然接过饭菜后就马上吃了,但是他觉得这些饭菜有些怪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