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连续开血石卡时间尽头房间方法

2014-08-25 09:32: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shenmiren02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原来我也以为会卡,甚至还重新开档,后来我反复试验几次发现了问题所在。

  第一颗星石,自动传送,送金字塔,略过不提。

  第二颗,开右手边英雄大厅。

  第三颗,开左手边英雄房间。

  第四颗,开中厅元素大厅。

  第五颗,开进门左转秘密大厅。

  大多数人说新房间不开,小鬼无法对话,基本都是卡在第二或者第三颗。这样做就行了:

  比如卡在英雄大厅门口,你只要进入英雄大厅跟那个头发像树枝的绿色女子对话,跟着他走,直到她消失再出来跟就行了,小鬼就会自动带你去开第三颗的房间。如果卡在第三颗房间门口,你只要进入房间跟蓝色的恶魔说话,直到他消失在退出这房间就行了。

  基本原则就是卡在那,就说明你没进入那个房间跟该说话的npc对话。对话后等待一会儿就行了。10107版本和10302版本实测多次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