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 全武器图文解析

2014-08-27 17:38:25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爱与热血与正义 编辑:石头桑 我要投稿

十三、魔法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荨麻爆裂者?

  掉落自 16.67%

  Nettle Burst是一个不寻常的魔法武器,它发射出一支红锈色的蛇形藤蔓停留数秒造成aoe,穿过物块并且可以无限穿刺敌人。它是一个肉山后邪恶荆棘的升级版。

  与邪恶荆棘相比,Nettle Burst造成略高于两倍的伤害,影响两倍长的区域,停留时间稍长并且使用间隔更短。由于防御的效果,双倍的伤害不仅仅是多一倍,因为有些敌人会把邪恶荆棘的伤害降到1,显然此时Nettle Burst比好几个玩家同时使用邪恶荆棘更有用。Nettle Burst持续时间加长让它可以造成最多9次判定而不是邪恶荆棘的7次,进一步提高了武器的效力。即使是肉山后敌人,没有buff的情况下吃一次实打实的全额伤害也有200多。

  Nettle Burst的最有用的特点是能通过物块和无限穿刺敌人的能力。这可以让玩家简单把自己圈起来安全输出,或攻击墙另一边的蠕虫类敌人。它的穿刺属性也能有效对抗多节敌人。

  通过等待mana回复合理使用Nettle Burst可以持续造成区域性伤害。

  像邪恶荆棘一样,Nettle Burst也能造成很小的击退。不断使用可以让敌人产生近乎冻结的效果。

  对它来说最好的修饰为 mythical神话的。

  烈焰鞭

  在地狱 暗影箱内获得

  烈焰鞭和上面的魔法飞弹攻击方式差不多,它是发射出一只玩家操控的火球,可魔法飞弹一样可以提供光线照明。当攻击键松开时,火球就会掉下来直到碰到点啥东西,且在消失前可以控制一分钟。

  Notes

  控制火球是魔法可以持续恢复。

  火球进水消失,进岩浆不消失。

  相比魔法飞弹,它只消耗稍微多一些的蓝但造成明显更多的伤害,还能对敌人造成着火的DEBUFF,因此可看做魔法飞弹的威力加强版。

  Tips

  它发出的亮光块可以掉落很深,即使下面的区域不是空的也可以照亮,所以寻找洞穴矿石时很有用。

  因为火球的可控性,所以用它你可以有效清理大号的洞穴。

  伤害 34

  击退 6.5

  蓝耗 16

  射速 6

  攻击间隔 19

  彩虹杖

  20视域之魂 +30碎魔晶+4独角兽的角+60精灵尘+10光明之魂

  在秘银砧或山铜砧合成

  彩虹杖是肉山后一个类似魔法飞弹和烈焰鞭的武器。和烈焰鞭不一样,它发出的彩虹可以穿过水。

  Notes

  和其他顶级的武器比它的射速略慢。

  最佳重铸mythical神话的。

  可以用来照亮远处。

  

  伤害 53

  击退 5

  蓝耗 10

  射速 6

  攻击间隔 1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