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云存档丢失问题解决方法 云存档丢失怎么办

2020-05-18 12:29:00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宇宙摸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泰拉瑞亚》在5月17日后出现了云存档丢失问题,这个问题会让很多玩家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费,怎么解决云存档丢失问题呢,下面请看玩家“宇宙摸君”带来的《泰拉瑞亚》5月17日云存档丢失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很多人在5月17日创建新人物后上传云存档后会遇到这种情况:人物消失,玩某人物无论怎么保存都无限回档。

我研究出了一个补救方法。

1、找到电脑中的存档位置,找到ModLoader文件夹。

游民星空

2、打开,找到Players,打开,找到Backups,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找到你的人物存档名.zip(注意,找最近一次的最好!)例如:2020-05-18-『寰宇摸君』THE_MORDE-cloud.zip

游民星空

4、直接解压缩到Players文件夹里,覆盖你的丢失的存档。

那个文件夹里文件是空的,也是为什么人物上传云存档后消失的原因,可能是漏洞。

5、重点步骤,打开游戏验证人物存档是否回归。

游民星空

近期千万不要把5月17日后新建的人物存档上传到云存档里!直到官方修复了这个漏洞。

在5月17日之前就上传到云存档里的老人物可以不用考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