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1.4版新圣地BOSS打法与召唤方式

2020-05-18 09:35:50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Retriers 我要投稿

第1页:召唤方式与打法

展开

《泰拉瑞亚》于前不久推出了大型的1.4版本更新,新增了许多内容包括新的圣地BOSS,那么新的圣地BOSS应该怎么召唤以及玩家应该怎么战胜它呢,下面带来由“Retriers”分享的《泰拉瑞亚》1.4版新圣地BOSS打法与召唤方式,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召唤方式

夜晚圣地杀死一只奇异的蝴蝶{可用网捕捉}

游民星空

BOSS打法

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正常情况下,该boss{以下简称boss}会尝试保持在玩家正上方,如果玩家接触它会受到伤害

但会有一段时间变成多重幻影,先移动到玩家身上{身旁}并移动到玩家左或右方{时间很短},这个行为基本上会在任何时候释放,使用时可受到伤害

白天时,这个boss会狂暴,一击击杀玩家

第一阶段有以下几种攻击手段

一.释放许多跟踪的彩色飞弹,只要不断移动躲就行了

游民星空

二.释放许多弹幕,这种弹幕会先有红线预警,然后释放飞行弹幕,不跟踪,它的这种攻击将从各个方向飞向玩家

这个boss是只奖励性性质的boss,且弥补了神圣地无boss的空白。

还有,这只虫可以在任何神圣地地表夜晚刷,看样子是只蝴蝶,不知道是不是遵守月相,天气影响刷新率,目前看来不会和松露虫一样逃跑。

这个蝴蝶真是可遇不可求,这是蝴蝶捕捉后的样子,生命探测器会显示它的名字,非常容易辨认,七彩的光{血月钓鱼爽啊}。

游民星空

白天长这样

游民星空

注意白天杀死也会召唤boss,而且boss会一击将你击杀,所以不要白天召唤........

召唤时,boss会出现在被杀死蝴蝶的正上方,且此时无敌

游民星空

释放八道光芒,约一秒后在这些空隙间再放一次

游民星空

释放13个弹幕,这些弹幕飞到一定距离会返回

游民星空

多段式预警后的穿刺攻击,由于静止,看不完所有弹幕,总共不止那么点

游民星空

追踪式导弹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图一

游民星空
图二

游民星空
图三

游民星空
图四

游民星空
图五

游民星空
图六

将在短暂时间内完成变身,之后增加一种攻击方式,攻击频率增快,二阶段是有顺序的攻击,先是图一、二、六,比较难躲得弹幕群,共六波其次是一阶段见过的导弹。

之后进行一次特殊行为,即变成影流之主,往玩家左或右撞击移动出屏幕然后快速回来。

然后进行图四行为,比第一阶段多一次光束释放。

图四图五之间进行有一次上一阶段的图二攻击,即那个往外又回来的13个弹幕,这在图五可看到它回来的样子

图五则是一阶段见过的多段打击,然后进行一次特殊行为,进行一次削弱版的导弹攻击。

然后重新开始下一个周期,开始图一、二、六的攻击,专家模式内没三阶段。

我穿日耀套基本上都打70-100,所以估计它的伤害应该在150-18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