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武僧焚炉跑酷猴子流心得

2014-08-31 14:55:5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MakeAkiLL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在2.1赛季开赛之际,放一个T6的秘境让大家见识一下这个build在dps方面的威力(因为T6比较标准化,如果放一个30层左右的秘境大家不一定了解每一小层的强度)

  这个T6秘境其实一般,一共4层。密度中等。所以还是具有代表性的 (也有刚进去就吃个强能然后3分钟就打完的就不放了)

  用时4分钟,boss大约10秒(开boss之前还不小心把太极断了,全程就最后断了).

  基本上精英3-5秒之内解决,有些快的好像1-2秒就死了。暴击的猴子 平均3E左右,个人见过3e5的.

技能build

游民星空

  因为有羊裤,所以贴2个面板:

  1)静止状态:

游民星空

  2)跑动+太极宝石叠满(33级,53层):

游民星空

装备细节

  这套build全程在移动,所以杨裤必选(还能提高回精速度,契合度很高的物品)

  绝大部分(90%+)dps来自于猴子

  回魔大部分来自黑人+风元灵,减cd可以带来更多的魔->更高的dps。所以可以选择船长套(鞋子腰带),也可以选择2.1新装备 骑士腰带(可以随出8%减cd)+粗糙鞋子(双风元灵)。后者可以带来更多的精气.

  戒指方面,高难度团结必备,另外一个我选择了乔丹。所以猴子四件都要穿齐。我只用了2个传奇宝石,第一个是太极石(必备),第二个选择多样,我选择的是减速加伤的

  武器(重点)我选择了焚炉,而非武帐。这套build的精气获取和攻速无关,所以只看武器DPH。猴子套虽然可以给20%武帐加成,带这个是加法,最后要递减成10%左右的。而焚炉因为是慢速武器所以DPH很高。请看焚炉和我的翔龙dph比较,3700的翔龙的平均dph还没有3411的焚炉高。而焚炉的50%精英伤带来的提升只有用过的人才懂

游民星空

  药水最好是消筑墙的

  手腕用夺魂的原因就是回精啦,效果很棒,普通秘境尤其爽(怪物杀的快到一定境界,那精气会感觉很难用光,靠血球回的很多)

  这套装备精英伤89%,在宏伟秘境里横向对比其他build,表现要更好(宏伟秘境里主要靠精英和其掉落紫球涨进度)

技能细节

  左键技能不好放。个人实在无法适应把奔袭放左键,所以随便放了一个七星。其实七星的时候羊裤会减dps所以只有在怪物特别密或者只有一个怪的时候才用.

  黑人(精回)和奔袭(为了太极宝石,顺带穿怪提高生存)是必备技能,其他理论都可以换。但至少要一个泄精技.(推荐2个,即风+真言,因为黑人阶段一个技能按的太累)

  如果你不在乎高难度,可以不用团结,用华戒解放头部,可以用致盲头的话,用致盲也能大幅提高回精

  在我冲高难度秘境的时候我会换成治疗真言刷套,奔袭换成冰符文提供些许dps。上面打过35层的适合正是做了如此改动

  被动方面,似乎和谐和第六感差不多 这种穿梭型打法不是特别怕普攻,而比较怵地板技。两者都可以选,如果选和谐那尽量把电抗堆高些,这个build很怕放电(就是电裂片那特效),原因似乎是元灵打的比较快,或者是劲风多段攻击?

可提高之处

  我的焚炉是4属性的还带了耐力。如果有一个完美5属性(打孔器)的焚炉,白字/敏/10%ED/减cd/孔 应该是更适合这套打法的。所以武器方面提升比较大.

  两个宝石暂时是33/26。在我能熟练farm 34层左右的情况下把两个都弄到35应该不难.

  更好的猴链...适合打孔的,那我可能会选择精英宝石或者减伤宝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