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 简易心得及白金攻略

2014-09-03 12:15:36 来源:a9vg 作者:BT的咩咩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简介:

  EA发售的这款植物大战僵尸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手感游戏性都不错,而且过程中发现很多妹子在玩,游戏中植物和僵尸分成2个阵营进行对战,基本系统自动分配一盘植物一盘僵尸。游戏模式我就玩过3个Team Vanquish, Gardens & Graveyards,和Gnome Bomb。 Team Vanquish就相当于Team Death Match,双方比分到50的获胜,救活自己的队友可以减少对手一点分数,一局大概要10~15分钟 Gardens & Graveyards则是僵尸进攻植物的抢点模式,注意的是点是一个一个占领的,一局25~35分钟,Gnome Bomb则是DLC里的内容,DLC有10个奖杯而且是包含在了游戏本体里的,无需另外购买。是争夺在地图中的炸弹并且引爆地方聚点的规则,一局大概只需要10分钟左右。本作本体包含了X1的DLC,所以如果最近没啥游戏的玩家可以考虑购买。

白金难度:

  3/10 属于只要稍微努力+不是特别手残就可以拿到 白金时间:"20~25小时" LZ的k/d 0.96算个半手残20小时白金。

关于网络:

  本作是没有单人模式的,所以买游戏的一定要注意自己有PlayStation Plus资格,本作存档保存在云端因此主机上没有存档,请务必注意。 另外本作的网络优化似乎很不错,LZ两个天朝的基友连我澳洲只是略有延迟,同理LZ连中国也感觉还能玩,和男朋友4对比的话良心很多当然也请各位网络不好的够买之前三思。

建议攻略顺序:

  1.由于本作没有单人模式(一个人也可以开Garden ops但是依旧要连接EA服务器),所以建议玩家拿到游戏的时候进入Team Vanquish模式,至少每个角色升到3级(3级解锁全部3个技能)。最好有个把握自己最喜欢用的植物和僵尸角色分别是哪些。

  2.Garden ops的奖杯有7个,其中最难的莫过于通过Crazy难度,如果有3个基友一起打的话2向日葵2豌豆射手还是很轻松的,如果是自己找野队的话只能说非常看脸,7个奖杯中3个是难度杯,剩下的是BOSS。具体请看奖杯列表。

  3.Garden ops奖杯搞定之后就是剩下的杯子了,建议进行的游戏模式是Gardens & Graveyards,首先这个模式时间非常的长,分也很多。玩家站位集中有共同目标,可以召唤僵尸可以挖盆栽,对于完成挑战非常的有帮助。

  关于挑战:首先本游戏的玩家等级是根据你植物僵尸等级来决定的,也就是说你为了升级必须完成挑战。挑战有非常非常多的种类,从基本的杀人到召唤僵尸等应有尽有。有的挑战非常简单譬如"Summon 3 xxxx zombie", 有的非常反人类比如食人花一局游戏中用R2咬死5个人。这个时候就轮到Skip Challenge Star的登场了,可以立刻完成一个挑战,Skip Challenge Star可以在抽卡里抽到 3~5张不等,个人建议抽20000和30000的。

关于抽卡:

  其实本作是个抽卡氪金游戏(pia, 卡包里面会出现以下的东西

  1.特殊角色的贴纸,集齐5个就可以解锁新皮肤。有的皮肤拥有火冰雷Dark energy,毒气, future shot等特效攻击,买最贵的pack(40000)的一定会出现一款R或者SR皮肤。但是没有其他东西。

  2.特殊的设备,比如豌豆射手的豌豆,提升上弹速度等

  3.角色的装饰品,不同于皮肤,装饰品类似帽子 眼镜之类改变外观的东西

  4.Self revives卡片,Team revives卡片, Skip Challenge Star,前2个是在garden ops里自救和队伍重试的消耗性道具,skip challenge star之前有提到过。

  5.各种植物僵尸卡片,这些卡片是这个游戏里最廉价的东西,主要作用是在Garden ops和Gardens & Graveyards 种植盆栽或者召唤僵尸小弟,他们是不受玩家控制的。很多挑战都和这些东西息息相关,所以尽量确保你有一定库存。

  最便宜的reinforcement里面会出很多植物僵尸卡片,个人建议抽20000~30000的,至于哪个你想要植物皮肤就抽植物想要僵尸就抽僵尸(40000的话因为不出skip challenge star个人不推荐。另外太有钱的玩家可以去PSS氪金)

  游民星空Fundead Legionnaire

  Unlock all Trophies

  白金奖杯你懂的,另外DLC的内容虽然包括在游戏里但是不需要解锁DLC奖杯。

  游民星空Making Popcorn(铜)

  As a Cactus, Vanquish 10 Players with the Drone's Corn Strike

  仙人掌3级就能用类似UAV一样的遥控道具了,按下三角就是Corn Strike,累计用空袭击败10个玩家就能解锁了,另外Garden ops是不行的,必须是10个玩家。不需要在一局内完成。

  游民星空Snaretastic (铜)

  As a Chomper, Swallow 10 Snared Zombies in a session

  略有难度的奖杯,使用食人花在一局以内吃掉10个被陷阱吊起的僵尸。食人花的陷阱在3级解锁而且CD很长,因为这个奖杯可以在garden ops解锁所以我非常建议这样做,每一波开始放陷阱,僵尸踩了就吃,累计10个就解锁。

  Split Pea Zombie Soup(铜)

  As a Peashooter, vanquish 10 Players with the Pea Gatling in a session

  豌豆射手的豌豆机关枪形态一局之内杀死10个玩家,在 Gardens & Graveyards靠近防守点的地方架起机关枪,杀10个人不是难事。

  游民星空Stuck on You(铜)

  As a Scientist, Vanquish 10 Players with the Sticky Explody Ball

  用科学家的粘性手雷击败10个玩家,不需要在一局之内完成,这个东西比较难用,如果丢出去没人的话要等有人接近才会爆炸像地雷一样的东西,比较好的方法是对着扎根的豌豆射手和太阳花丢,在Gardens & Graveyards中对着点位丢也可以。

  游民星空 Garden Dioxide(铜)

  As a Soldier, Vanquish 2 Players using a single ZPG strik

  用僵尸的ZPG一炮干掉2个玩家。真心看脸的一个奖杯…虽然大部分人可能莫名其妙解了但是LZ刻意去打了10小时才解锁,对于这种真心看脸的东西,最好的建议就是洗洗脸!

  游民星空Sun Heals (铜)

  As a Sunflower, Heal Teammates 25 times using the Heal Beam in a session

  用向日葵的治疗光线治疗队友25次,需要一局之内完成。非常简单的奖杯,跳一次分算一次,Garden ops和Gardens & Graveyards都很好解。

  游民星空Offensive Line (铜)

  As an All-Star, Vanquish 5 Players using the Sprint Tackle in a session

  使用All-star的冲刺杀死5个玩家,需要一局之内完成。注意冲刺秒杀不了满血的植物,但是撞之前扫几下或者捡队友人头都可以。

  游民星空The Astral Plane (铜)

  As an Engineer, Build 3 Teleporters in a session of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使用工程师建立3个传送点,需要在一局以内完成。如果你选工程师的话你是能看到传送点的所以没难度,如果你能跑的比队友快的话。

  游民星空 Zombie Defense (铜)

  As an Engineer, Build 3 Zombot Turrets in a session of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使用工程师建立3个僵尸炮台,需要在一局以内完成。虽然你看不到炮台但是传送点旁边一般有2,3个,所以比上面那个奖杯更简单。

  游民星空 Jackhammer Rush (铜)

  As an Engineer, Vanquish 10 Players while riding the Jackhammer

  使用工程师骑上钻地机杀死10个玩家,不需要一局以内完成。很简单,骑上去找到目标围着他不停开火就行了,累计10个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Challenge Accepted (金)

  Reach Level 10 with any Character

  任意角色升到10级,活用skip challenge star,具体请看上面,挑战看不懂的话翻翻字典。

  游民星空Going Strong (金)

  Reach Rank 50

  玩家等级提升到50级,不出意外这个是最后解锁的奖杯,在某一个角色升到10级之后应该平均的训练其他的角色,因为5~6只需10次挑战,之后就变成15,当然如果你喜欢这个游戏那么慢慢打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Zombot Removal (铜)

  As a Plant, Destroy 10 Zombot Turrets in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里作为植物的时候破坏10个僵尸炮台,不需要一局以内完成。因为传送点附近一般都有很多人,所以豌豆射手开加速过去丢炸弹是一个很好的方法,2~3局就能解锁,当然你要记住传送门的位置。

  游民星空No Teleporting Allowed (铜)

  As a Plant, Destroy a Teleporter in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里作为植物的时候破坏1台传送器,传送器血很厚而且还有炮台保护,不过豌豆射手加速炸弹依旧有效不过要丢3~4个。

  游民星空 Plant Perfect (铜)

  As a Plant, Achieve a Perfect Win in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里作为植物享受到完美胜利(一个点也没被攻下),这也是一个看脸的东西。LZ20个小时就试过5次,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多造盆栽,去破坏传送器等等 另外就是祈祷你的队友不是很坑或者他们没有在做挑战。

  游民星空Rocket Man (铜)

  Vanquish 10 Players and 10 Plant Pots with the Soldier's ZPG

  作为僵尸士兵使用ZPG杀死10个植物和10个盆栽,不需要一局完成。因为ZPG是士兵的主要武器所以杀死10个玩家很容易,盆栽的话更容易了。

  游民星空Zombie Vanquished (铜)

  As a Plant, Vanquish a Player in any Competitive Mode

  选植物多人模式里杀一个人,恩

  游民星空Garden Weeder (铜)

  As a Zombie, Capture an Objective in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里作为僵尸占领一个点,非常简单,积极抢点就好了。

  游民星空 Plant Vanquished (铜)

  As a Zombie, Vanquish a Player in any Competitive Mode

  和上面那个反过来,作为僵尸杀一个植物

  游民星空Garden Tour (银)

  Be on the Winning Team for 25 matches of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胜利25次,自然而然就能解锁但是如果你想解锁快点也不是没办法,你死了以后或者按option-reswapn,按R1箭就可以换队伍,虽然很不人道但是毕竟大势已去╮(╯_╰)╭ 另外如果地方队伍满人了或者人数多于我方队伍是换不过去的。

  游民星空TVM Veteran (银)

  Be on the Winning Team for 25 matches of Team Vanquish

  Team Vanquish模式胜利25次,和上面一样你懂的。

  游民星空(金)

  游民星空(银)

  游民星空(铜)

  完成Garden ops的Crazy,hard,normal模式。具体的有基友就很好做,不然就洗洗脸,另外每个人只有3次自救的机会,省着点用。

  游民星空(铜)

  游民星空(铜)

  游民星空(铜)

  Garden ops里面击杀Disco僵尸,雪人僵尸,巨人僵尸。花园行动的第5波和第10波是boss,通过摇奖机来摇的,一个图案对应一种,多人拿不到的话可以去solo easy模式 很简单,另外一定要你亲自击杀才解锁。

  游民星空 Super Boss (银)

  Defeat a Super Boss Wave in Garden Ops Mode

  Garden ops模式击败一波super boss wave,摇奖的时候3个图案一样就会产生,祝你好运,另外好像easy不是很容易出3个一样的,所以solo的话从normal开始玩吧。

  游民星空Striking First (银)

  Earn a 1st Strike Master Boast 3 times

  勋章一共有好几种,在比赛结束以后可以按R1查看,1st Strike Master是首杀,比较简单的办法是 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里选植物,然后开局跑去僵尸**堵住,门一开丢个炸弹,怎么换队你懂的。拿3次勋章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The Healing Touch (铜)

  Earn a Heal Master Boast 3 times

  Heal Master是指加血次数,跳一次分算一次,太阳花比较好解锁,科学家的话较为麻烦。 拿3次勋章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银) Most Valuable Vanquisher(银)

  Earn a Vanquish Master Boast 1 time

  Vanquish Master的话是整场比赛的杀人数,杀人第一的得到勋章,硬着头皮上吧,拿一次就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Hang in There (铜)

  Earn a Revival Master Boast 5 times

  Revival Master是救人次数,科学家和向日葵救人速度比普通角色快很多,这些科学家因为有闪烁所以比较好。拿5次勋章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Streak Boaster (银)

  Earn a Vanquish Streak Boast 1 time

  Vanquish Streak是连杀次数,有远距离射程和土豆雷的仙人掌应该是最合适的,但是还是选你最得心应手的角色吧。拿一次就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I Helped (银)

  Earn an Assist Master Boast 5 times

  最难的勋章奖杯,Assist Master助攻大师,见到敌人随便打几下队友杀了就有助攻 但是依旧看脸。

  以上的勋章奖杯建议在Team Vanquish模式取得

  游民星空 Cousins (铜)

  Grow 5 Plant Pots in a session

  一局游戏内种植5个盆栽,毫无难度,Garden ops或者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都可以。

  游民星空Grow a Friend (铜)

  Grow a Plant Pot

  种一个盆栽

  游民星空Crazy Dave Squad (铜)

  Reach Level 5 with Every Plant Class

  所有植物角色到达5级,通往50级的必经之路。觉得难就用skip challenge star。

  游民星空Zomboss Recruit (铜)

  Reach Level 5 with Every Zombie Class

  所有僵尸角色到达5级,同上。

  游民星空 Hunting Season (银)

  Vanquish 100 Soldiers, 100 Scientists, 100 Engineers and 100 All-Stars

  杀死100个僵尸士兵,100科学家,100工程师和100All-stars。通往50级和25胜的必经之路,当然这个游戏很狗血的一点就是你不知道你杀了哪种多少次也就是说你不知道差哪个。根据我个人经验最后应该是差科学家,当然这要看你的对手了,不过这个奖杯是属于不停玩迟早会解锁的类型。(Garden ops里面AI控制但有职业的僵尸不计入在内)(自己种的盆栽击杀不算在内)

  游民星空Zombie Friends (铜)

  Summon 5 Zombies in a session of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召唤5个僵尸小弟,看见地上的坑就可以消耗卡片召唤了 无压力。

  游民星空I'm Lonely (铜)

  Summon a Zombie in Gardens & Graveyards

  召唤1个僵尸

  游民星空Getting Started (铜)

  Reach Player Rank 5

  玩家等级提升到5级,就跟杀一个僵尸一样简单。

  游民星空Consume This (铜)

  Use 10 Revive Consumables

  Garden ops里使用10次复活道具,自救和团队的都算。

  游民星空Consume This Too (铜)

  Use 10 Skip Challenge Star Consumables

  使用10个 Skip Challenge Star

  游民星空Weed Whacker (银)

  Vanquish 100 Peashooters, 100 Sunflowers, 100 Chompers and 100 Cacti

  杀死100个豌豆射手,100个向日葵,100个食人花和100个仙人掌。和僵尸那个一样,最后应该差食人花。(自己召唤的僵尸小弟击杀不算在内)

  游民星空

  恭喜白金~

  DLC:

  游民星空Legionnaire of Doom (铜)

  Grow a Doom-shroom, Bamboo Shoot, Fire Peashooter and Ice Peashooter

  种植一个绿色的大喷菇,竹子射手,火豌豆,冰豌豆。1000pack里就可以抽到,不需要在一局里种全部。

  游民星空Ahoy Matey (铜)

  Summon a Barrel Pirate and Map Pirate Zombie in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召唤Barrel Pirate和 Map Pirat,分别是拿桶和拿地图的海盗僵尸

  游民星空Gnome Bomber (铜)

  Pick up a Gnome Bomb

  很简单, Gnome Bomb拿到炸弹就能解锁,豌豆射手加速绝对是最快的。

  游民星空Running of the Gnomes (铜)

  Plant 5 Gnome Bombs

  放置5个炸弹,炸弹拿手里接近敌人据点就能自动放置 不需要读条,不过拿了炸弹之后不能用技能只能走和普通攻击。

  游民星空Defuse the Situation (铜)

  Defuse 3 Gnome Bombs

  排除3个炸弹

  游民星空 Drop That Gnome (银)

  Vanquish 10 Enemies while They are Carrying a Gnome Bomb

  杀死10个拿着炸弹的人,这个奖杯也很好办,因为拿着炸弹的人没有技能可用的,或者可以蹲炸弹旁边等别人拿起来再杀他。

  游民星空Garden Gnomer (银)

  Be on the Winning Team for 15 matches of Gnome Bomb

  Gnome Bomb模式胜利15次,换队大法好 你懂的。

  游民星空 Heave Ho (银)

  Vanquish 500 Pirate Zombies

  DLC最耗时的奖杯,杀死500个海盗僵尸。最好的方法是在Garden ops里,选择Port Scallywag单人打,不要造任何攻击性盆栽,一次大概能打死100只。

  游民星空The Last Second (银)

  Defuse a Gnome Bomb with Less Than 3 Seconds Remaining

  在还有3秒或以下的时候排除炸弹,真的 只能看脸。

  Hole In One (铜)

  Push the Golf-Bomb into the Hole in Cactus Canyon

  这个很简单,高尔夫地图僵尸一方获胜即可。

  另外DLC在有基友的时候很简单,半夜找个没人玩的时间2个开游戏互相刷就好,玩这个模式的真的很少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