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2-28 11:45:03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期待了好久《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终于推出了!我相信有在使用智能手机或是平版电脑的玩家应该对《植物大战僵尸》这个游戏不陌生,它原本是一款塔防游戏,有大批的僵尸即将入侵你家,而庭院的植物就扮演起保卫家门的角色啦!你必须得善用花园里的植物来抵抗恐怖僵尸的入侵,随着关卡越过越多还会获得更多有趣的植物。而这款游戏当初也有移植到Xbox 360上面当作Arcade游戏,而且还新增了对战模式,首次可以操控僵尸来对战,不过现在《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又带来另一种更棒的玩法,就是让你直接变成植物或是僵尸直接对战啦!完全和塔防游戏沾不上边了,直接变成TPS让两边直接正面对决,现在我们就马上来体验一下在花园打仗是什么感觉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其实没有什么单机模式,如果真要分的话就是一种是对战模式,也就是线上玩家2打2的死斗,另一种就是像持久战那样要先建塔然后守住,还要抵挡僵尸一波波的攻势,植物有四种可以选,碗豆、太阳花、食人花和仙人掌,碗豆其实就是最一般的远距离攻击,太阳花当然就是扮演着补血的角色啰!食人花就是近战攻击,如果你平常喜欢直接来的话,食人花还蛮好用的。还有仙人掌其实和碗豆的技能差不多,不过仙人掌可以放地雷,感觉也是很好用!每个角色都有三个特殊技能可以使用,不过一开始只有一个,随着等级的提升才会慢慢开启其他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有些角色是要买这些卡包才会出现或是可以使用的,这些卡包都只需要用游戏中的银币就可以购买啰!而这些银币每场游戏结束后都可以得到。

游民星空

  开房间的画面(无误),最多可以四个人一起游戏,持久战模式可以调整难度。

游民星空

  一开始要先去建塔!

游民星空

  接着在塔旁边放置一些防御

游民星空

  一场持久战最多可以四个人一起玩,不过其实一个人就可以开场了,游戏一开始会先告诉你哪边可以建塔,到目的地后按下B键把塔建好后就会开始倒数30秒,接着僵尸便开始入侵,在这时间内你可以在塔的附近晃晃,可以看到一些空的花盆,这些空花盆是可以让你种植其他植物来辅助攻击的,就有点像是架防御就对了,接着僵尸就会一波一波的涌入来攻击啰!每五波就会有一个BOSS攻击,这边的BOSS是用拉霸随机出现的,运气好的话可能就不会有僵尸BOSS攻击,运气不好就会来三只超硬的僵尸BOSS,如果中途不幸阵亡的话可以请队友来救,超过15秒的话就必须要等到下一波才能复活啰!当然你也得保证你剩下的队友能够撑到下一波XD,当十波都顺利躲过之后Crazy Dave会开车来带大家离开,不过这时候可是大混战的时候啊!各种各式各样的僵尸大出~植物们还必须得跑到指定的地方才跑的了,有顺利离开的才算过关哦!

游民星空

  看到空花盆靠近按B键就可以种植植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运气好就一只王都没有,运气不好就来三只BOSS让你打到手软XD

  持久战模式只能扮演植物,如果想要扮演僵尸的话就得玩另外一个对战模式了(对战底下也是有几种不同的模式可以选择),同样也是有四种不同能力的僵尸可以选择,而且在主选单中还可以将你的角色简单的装扮一番以及进行技能调整,整体来说持久战蛮有趣的,对战的话则是等级吃蛮重的,因为攻击力还是有差~建议可以先用持久战模式练一练之后再开始对战唷!游戏性真的还蛮有趣的,不过目前地图有点少,未来会不会再开放不知道,比较可惜就是对战的时候没有人也不会补AI,所以有时候打起来有点干,还有就是目前人数可能比较少,所以不好搜场就是...最后一个就是EA的伺服器有时候会不稳XD,有时打一打回到主选单会连不上伺服器,得游戏关掉重开才恢复正常,不过游戏的节奏还算快,打起来其实蛮爽快的,植物的攻击也很顺,不会有拖台钱想睡觉的感觉,如果你也喜欢这种小品的TPS游戏,不妨也可以考虑试试看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