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1.8版本指令方块做牌子点击事件教程

2014-09-06 15:29:06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作者:PotatoMaster1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教大家如何在1.8的MC里使用牌子点击事件。本人的版本目前是14w28b,推荐使用这个版本。(本贴主要研究人员为NBCSS)

  看到这个,本人只能说:又一个水桶服插件被代替了。以后说不定所有服务器都是原版,然后100%红石指令方块运行。

  首先发一个例子:

游民星空

  大家看见,本人右键了下牌子,然后对话框出现了1234。牌子上的文字分别是:

  /say 1, /say 2, /say 3, /say 4。

  这个只是个例子。牌子上可以显示任何文字,然后可以触发任何指令。现在发下刚才牌子的例子指令:

  /setblock ~ ~1 ~ minecraft:standing_sign 0 replace

  {Text1:"{clickEvent:{action:run_command,value:\"/say 1\"},text:\"/say 1\"}",

  Text2:"{text:\"/say 2\",clickEvent:{action:run_command,value:\"/say 2\"}}",

  Text3:"{text:\"/say 3\",clickEvent:{action:run_command,value:\"/say 3\"}}",

  Text4:"{text:\"/say 4\",clickEvent:{action:run_command,value:\"/say 4\"}}"}

  大家看见,这个就是上次本人发的牌子NBT帖子。只是新加入了{clickEvent}。这条指令在指令方块上面放一个牌子,然后玩家右键后执行/say 1 - 4。这是最简单的例子。

  里面的Text1,Text2什么,就是牌子的NBT。这些NBT控制牌子的显示文字。牌子只可以打4行,所以分别是Text 1 - 4。

  之后,后面的{text:\"...\"}就是每行显示的文字。这些都是Json信息制作,并非NBT。然后后面的{clickEvent:{action:run_command,value:\"...\"}}什么,就是让牌子知道要执行什么指令

  之后,由于一个牌子最多可以打4行字,所以,可以弄成每行都执行一条指令,最后就是右键一下牌子,然后可以同时执行4条指令。指令是从上到下的规律执行,Text1先执行,然后再Text2,以此类推。

  之后来说下使用。大家注意,并不是左键牌子,而是右键牌子。左键牌子会把牌子打坏掉,右键才会运行

  之后我就不多说了。玩家可以加入颜色什么,自定义调节Json。

  最后在随便发一下例子:

  /setblock ~ ~1 ~ minecraft:standing_sign 0 replace

  {Text1:"{clickEvent:{action:run_command,value:\"/summon Zombie ~ ~ ~\"},text:\"Right Click\",color:red}",

  Text2:"{text:\"To\",color:green,clickEvent:{action:run_command,value:\"/summon Skeleton ~ ~ ~\"}}",

  Text3:"{text:\"Summon\",color:black,clickEvent:{action:run_command,value:\"/summon Creeper ~ ~ ~\"}}",

  Text4:"{text:\"Mobs\",color:white,clickEvent:{action:run_command,value:\"/summon Slime ~ ~ ~\"}}"}

  这条指令右键后刷出僵尸,骷髅,史莱姆和苦力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