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实用技巧分享

2023-08-24 15:20:07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阿橘说世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世界》因超高的自由度让许多行为都添加了不确定性,让新手进入游戏后会感到更加的迷茫,下面请看玩家“阿橘说世界”带来的《我的世界》新手实用技巧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我的世界八个简单技巧让你晋升专业玩家。我的世界中玩家在游玩过程中会有很多途径可以获得经验,经验可以修复有耐久的物品、和青金石配合进行附魔。其中土豪玩家可以直接喝附魔之瓶,这是最快速的晋升方式。小动物杀手在游戏里面闯荡的时候,会遇到很多没有攻击性或是攻击性很弱的动物。像是兔子、鸡、羊。狠下心来,将他们滑稽了,就能得到升级经验,顺带还有不少的生存资源。欺负这些小动物虽然没有什么成就感。但是胜在安全高效,一只普通的小动物可以提供1-3点的经验值,而且它们只会逃跑,不会攻击你。

游民星空

第八名,你可以用火把门在地上围个圈,然后用对应的食物诱捕动物,动物会跟着你跳进圈里,但是跳不出去。这个技巧可以用于很多动物,非常便捷。第七名这里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当你闪避大部分的爆炸伤害,比如说库利帕即将爆炸的时候,只需要在你和库利帕中间放置任何方块,就可以大幅减少伤害。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床天、NT等。第六名,在下界蕴含着大量的金矿,他们通常以精密的形式存在,很多玩家只是随手抛开,就算有时运三的附魔也就掉五六个金粒。我们应该用本采集的招子把矿石刨下,然后丢进熔炉里烧纸,每个矿石都可以获得一块金锭,效率啊,数量大大提升。

游民星空

第五名既然来到了夏季,为什么不去朱林城堡玩玩。只需要身上有至少一件金装备,朱灵就不会攻击你了,但当你企图打开箱子时,朱林便会攻击,所以去的时候请带一个。随身漏斗把宝物从下面偷走,这样就可以安全的借钱来了。第四名当你把村民骗回基地后,把他们带回固定位置是个让你头疼的事儿。用船很慢,而且很多地形上不去,我们只需要右建一下,进入交易界面,村民便会向你靠近,自动走到面前,我们只需要重复几次,就可以把村民带到工作岗位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名如果你想拥有一个隐匿的宝箱,这里有一个很好用的方法,首先把阶梯这样摆放,哎,围成一个圈,然后在内层放上箱子,最后把墙全部封上。当我们想要打开箱子的时候,就把光标对准最左边的格子,然后稍微移动一下,直到方块边缘的黑框消失,就可以直接打开箱子啦,而且在墙外完全看不出来,不过只在经版中生效。海绵可以排空水分,尤其是在占领海底神殿的时候尤为好用。大部分的人会用熔炉把试海绵烤干,但这个样子,会浪费大量的燃料,而且贼慢,可闷了。其实只需要把海绵带到下键,然后放在地上,水分就会自动蒸发,这个样子既省材料又省时间,何乐而不为。以免如果你需要无限水,但身上只有一个水桶,你只需要带两片海带就可以完成布置。首先在地上挖一个小坑,然后把方块放到这个位置,再放桶水,然后把两片海带对角放置,这样无限水就做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技巧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