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HC模式控蛮队伍35层秘境Build与配装心得

2014-09-11 16:27:4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領袖擎天柱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9月9日刷新的榜单成绩,HC赛季1阶段4人队目标35层达成,目前暂列第一,时间还非常充分,36层触手可及,目前HC非赛季模式韩国第一的队伍37层就是完全copy了我们的组合配置。

游民星空

  下一目标:挑战自我冲击4人队37-38层。

1.首先这是HC模式,你在队伍的定位以及核心价值你心里要明确

  你是DPS你就打出漂亮的伤害,精英战的时间越短越安全。

  你是坦克那就做到在队友前面抵挡一切强敌人,给队友创造完美输出环境。

  每一位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可以很好的帮助团队面对高难度大秘境严峻的生存压力,团队的每一位英雄互补合作才能发挥出队伍最大优势,才能冲击更高的难度。

  先上视频一睹为快,35层宏伟秘境战斗实况,保留了语音。

  为了更直接、方便的分享我们的经验,我精简一下帖子内容,不必要的统统不啰嗦,直接上干货,1楼是3位队友的BD与经验心得分享。

2.队伍成员Build以及配装、宝石思路

  ①.强控型坦克野蛮人BD

游民星空

  装备面板界面

游民星空

1)团队中的定位与核心价值:

  MT坦克型队员,永远站在队友前面聚怪+无限循环晕控怪,永远挡在DPS队友前面控怪抵挡伤害。

  来了解一下强控型野蛮人所拥有各种招牌技能与核心装备,最大优势在于几乎无缝的完美晕控场。需要无限跳晕+践踏完美控场的CDR最低要求是54%

  作为一名坦克,你首先要对自己的坚韧有充分的了解,只有实战经历无数的压力测试才能知道自己能够站的住多少层的大秘境。恶劣的元素伤害如:带电者,先要了解队友DPS的类型,如果是高档位的DH和宠物流巫医,最好配备电免项链,电免是蛮子坦的首选项链,带电者是最容易秒杀你的危险词缀,只有你能坚挺的跳进怪堆全力控场踩晕所有怪,DPS队友们才能安心的全力输出。

  为什么要放弃良好的冰裂地用跳晕控场?

  冰裂地对于小怪来说是完美的控场,实现全程无缝冻结控制,但是精英却只能控前5秒中,持续控制无能为力。高层秘境最要求控场的是精英与最后的秘境守护者,只有无缝晕控场才能实现,而且裂地夹击符文的级怪效果可以弥补坦克蛮子的聚怪能力不足问题。

2)关键技能的改动你需要知道:

  ①跃击-符文飞来横祸击晕时间从1.5秒提升到3秒

游民星空

  ②盾墙现在可以免疫所有控场,并且开启时可以解除控场效果

游民星空

  ③激励风采由1%提升至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