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 上手体验图文心得

2014-09-12 18:25: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cmt98082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本作是BUNGIE工作室在终止制作XBOX平台的头牌《HALO》系列后的首款作品,因为之前的作品的极佳素质,使之本作可以称得上是含着金块出生的,虽然是一款多人在线作品,但拥有不次于任何FPS游戏质量,下面就来看详细说说。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

  故事发生在地球上的最后一个城市“仅存之城”,人类分散的居住在古老的废墟周围。而一个神秘的飞船却漂浮在城市上空,没有人知道它从哪来,来干什么,可它却成为了人类的保护者。同时,外星怪物也从宇宙中不断涌来,想要占领地球上这座“仅存之城”。玩家作为战士来保护残存的人类领地,寻找这些怪物的来源,并击退它们。

游民星空

画面

  本作的引擎是源自《光环3》的改良版,实际画面也没有像《杀戮地带:暗影坠落》那么梦幻,但与其他的FPS相比画面并不落后,但仍有改进空间。整体的画面风格比较阴暗,但比较有一种硬科幻的气氛,延续了BUNGIE的风格。

配乐

  本作的音乐延续了自《HALO》以来的磅礴大气的风格,咋一听还真是有些《HALO》的错觉,但BUNGIE的音乐总监的离去,将来音乐的走向却成了一个未知数。

  在音效方面,因为整体的设定是在未来,所以枪械的音效确实不存在真实感,整体上听上去就像是玩具枪一样,但在SONY自己7.1耳机下听的时候声音的立体感很强,感觉自己就像循声者一样,效果还是很好的。

游民星空

操作

  本作的操作基本上是与大多FPS游戏一致的,搭配着DUALSHOCK4的优良手感,拥有着不次于鼠标的操作手感,唯一一直让我感到不太好的就是L3奔跑,时间长了手的疲劳感很强,不利于游玩。

  至于手感略微有点飘飘的,和《HELO》的手感很接近,但有没有《titanfall》那么飘,具体还是自己尝试吧。

游民星空

游戏系统

  因为本作是一款多人在线游戏,不可避免的拥有一些类似于网游的机制和系统。

  首先是等级系统,这个部分其实在各个游戏中都存在在本作中略微重要一些,因为一些任务是需要等级解锁的。

  本作与其他FPS最大区别就是拥有一个类似于玩家大厅的地点,用以购买商品,接受任务等,有点类似于《怪物猎人》中村子的作用。

  菜单界面很简单,就是选择装备物品的功能,也无需多说。

  还有就是本作拥有着购买飞船的功能,总的来讲没有多大用处,但是部分飞船真的是帅的碉堡了,对于BUNGIE吧alpha和beta的记录删除,LZ真的很心痛啊。

总结

  BUNGIE出品的一款可以说是《HALO》的精神续作级的产品,只要你不是极度的厌倦FPS游戏请来试一试,说不定,能就是下一个死忠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