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 PVP枪械各项性能参数说明一览

2014-09-17 15:38:43 来源:d7vg 作者:jimmiee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枪的分类

Primary Weapon(主武器) Auto Rifle Hand Cannon Pulse Rifle Scout Rifle
Special Weapon(副武器) Fusion Rifle Shotgun Sniper Rifle  
Heavy Weapon(重武器) Machine Gun Rocket Launcher    

  而每一把枪因为受到RNG的因响,就算枪的名字一样不带表副能力和追加能力是一样的。除了枪的副能力,枪还有显示的数据和隐藏数据。

显示数据(就是那些看的到的数字)

Rate of Fire(射速) 枪每一分钟可以射出的子弹数量
Impact(冲脉) 每发子弹的攻击力。在PVE里是算bonus damage,Impact 会受到等级和 Attack 一起算,不过因为 PVP时等级和Attack都不会被纳入计算内,Impact 变的满重要的。
*** Rate of fire 和 impact 是对力的,当 Rate of fire 高,Impact 就会变比低。
Range(射程) 每一把枪都有自己的射程,只要在射程内,枪的攻击力会是100%不过如果在枪的射程外就会攻击减半!唯一不会受到Range的影响的就只有 Fusion Rifle。Range 对 Fusion Rifle 来说则是子弹飞行速度。除此之外,Range 也有影响到枪的 Bloom。 Bloom 就是不架枪时的框框!当您不架抢时你射程约越远,框框变大的速度约越快
Stability(枪的稳定度) 当枪越稳,瞄准射击时的跳枪越小
Reload(换弹夹) 是指换子弹的速度。这个数据当然越高越好,不过每一把枪都有自己换子弹的基本速度,代表一把有100%Reload 的 Auto Rifle vs.一把 1000%Reload 的 Scout Rifle,两把枪换子弹速度会不一样!
Magazine(弹夹) 就是弹夹的子弹数量拉。
Charge Rate(集气速度) 这个是 Fusion Rifle 独特的数据。当 Charge rate 越高,枪集满气的速度越快
Blast Radius(爆炸范围) 这是 Rocket Launcher 的独特数据。 爆炸范围是从中心点开始算的。只要敌人裡离中心越远,攻击力越小,但是 Blast Rate 高就比较不怕飞弹大打偏。
Velocity(飞弹速度) 又是 Rocket Launcher 的独特数据。当 Velocity 越高,火舰砲 的飞弹速度越快。

隐藏数据(隐藏数据是由上面提到的一起融合算出来的。总共有四样)

Optics/Zoom(视线放大) 当您进入瞄准时镜头的放大会迎响 Range 的数据加程。当你您用枪上面的配件 Sight 就会改变您的 Optics/Zoom。(有时间我会明系的解释每一把枪的基本 Optics/Zoom)
Handling(操作) 举枪瞄准和把枪放下的速度就是 Handling。每一把枪的 Handling 是不一样的。
Recoil(反冲力) 纳入Rate of Fire 和 Stability 而综合计算。 反冲力虽然越小越好不过只要技术够好, Recoil 是可以用手感克服的
Inventory(融纳数) 是指重生时有多少子弹。在pvp 裡,子弹通常都不是问题。因为通常子弹还没打完就会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