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 3秒钟轻松玩转手机认证

2014-09-24 14:14:0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人看到新出的手机认证总是会冒出一连串的疑问,这个到底是什么呢?

  和手机增值、电话密保有什么区别吗?如果使用了会有通知、验证动态码之类的功能吗?

首先咱们先明白下这三个都涉及手机的都是什么:

1电话密保

  众所周知,就是一个密保功能嘛,绑定了,游戏内要做操作时需要验证解锁的,拨打固定号码就OK了!可使用号码解除也可以用注册资料强解。

2手机增值服务

  算是对账号安全的一个补充,兼顾密保和通知的功能,在了解一些游戏动态的同时,在对贵重物品设置绑定后,如果要做一些敏感操作时是需要验证动态密码的!可使用号码解除也可以用注册资料强解。

3手机认证

  顾名思义,既然是认证可以理解为就是一种账号归属认证,说白了就是这个认证的号是谁的,这个账号就是谁的,相当于是一种账号的间接实名制!只可以修改,不能解绑。

其次看功能:

  手机认证最强大,30天之后才可开启手机增值服务,电话密保。

  手机增值服务、电话密保但是却具备通知和密保的功能,这个是手机认证所没有的!

  没有使用过手机增值服务、电话密保的账号想要开启,需要先通过手机认证噢!

  相信大家都已经明白了,手机认证是什么了!

我们再来了解下有关手机认证的一些情况:

  1、手机认证相当于是确定了账号的归属者,个人的账号是安全了,但是那也就是意味着,喜欢51过户的童鞋们就要注意了,要购买的账号是不是进行了手机认证,以免拿到了账号却什么也做不了,总不能老拿着交易证明跑来跑去吧!!

  2、手机认证的号码作为一个主要的归属判断,自然对手机增值和电话密保的号码具有绝对制约权,因此,手机认证的号一换,30天之后,手机增值和电话密保的号码也会被同时换掉!!

  3、手机认证可是账号的证明噢,所以您需要有足够的信心保证您认证过的手机号不会遗失,或者遗失后可以补卡,不然的话,可就悲了个催的了!!

  综上所述,想要自己的账号安全,赶快去认证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问道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