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防御阵型2 上手图文介绍

2014-09-25 11:20: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系统】

  游戏总体系统上跟前作相比区别不大,游戏中的塔种类,地图等得到了一定的更新。

  游戏延续了上一代的经典,有各种模式的游戏方法例如:剧情模式、剧情挑战、无限挑战、练习模式、核心不回归、只有一颗核心、炮塔数量限制、更多的入侵者等等。游戏的多种模式保证了游戏在剧情模式通关后有更大的挑战动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在游戏类别中增加了多人模式,联机比拼积分,让玩家在通关游戏后能跟别的玩家对比积分,成就感up!,让游戏的耐玩性得到了提升。

  并且游戏中的地图关卡也得到了更新,新地图更精致华丽,并且在地图的放置战略上也有了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的联机模式让玩家更愿意去深入研究游戏,发现战略,并不止步于最求金牌,获得比对方更高的积分成为了玩家的新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防御塔和怪物上面的更新

游民星空

  游戏中防御塔和怪物上面的更新

【总评】

  这款游戏的新作延续了上一代的经典,并在游戏中增加了多人模式地图,并且战役、外星人、哨塔等也得到了大幅度更新,喜欢玩塔防的朋友都值得一试!

  当你通关了,战斗才刚刚开始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防御阵型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