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关于法师、巫医 T6的BD和配装心得

2014-09-27 21:22:23 来源:暗黑3吧 作者:岚刃是条狗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之前有非常多了人关心法师如何打T6,很多人当初玩这个游戏就是冲着法师来的,后来因为法师的弱势失望转投巫医。但是当时很多人为了法师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的,虽然不能和巫医比但是不管是组队t6,还是单刷都有不错的输出和控制和站桩能力.

游民星空

  这套的打法需要比较高的坚韧初步估计要有1500w以上的坚韧才能再T6稳妥不死,单刷有双团结的话可以不用均衡战局,换个元素危害,无谓等增加输出提高效率,大陨石也可以换成传送术提高生存能力,也有人是为了组队瞬清小怪,带大陨石依靠走位,和黑人的传送来躲避精英的技能.这里注意黑人是用来爆发的,一定要注意使用黑人的时机,因为黑人的输出也是很高的但是配装上cdr不足,所以空挡较大,在小怪很多 和精英怪的时候使用。

游民星空

  也有一部分人法师已经不怎么玩了就给大家看一下配装就好,乔丹火属性腰带可已选择哈灵顿,巫异时刻,都没有可以,长串上坚韧,塔腰凑套装都是可以的,护身符我的没有火伤,最好是火伤的塔拉夏护身符。装备上技能伤害选择魔法飞弹的伤害因为没有变身这是主要的输出手段。

游民星空

  这是初始战斗状态的面板,巅峰没点cdr所以只有40%,巅峰可以点cdr增加到50%,很多人会觉得飞弹清怪的很慢,所以偏攻速,也可以偏cdr,手套和巅峰选cd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