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铠传说 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29 15:49:0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冯大坑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从上面可以看到下面有个骷髅门,那就是我们的终点了,不过这款游戏里面没有跳跃键,所以咱们只能沿着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把房间里面的小怪解决掉,然后可以看到右侧有一行门,这个门就是需要用钥匙开启的,但是钥匙在哪里呢?大家注意左上角的小桌子上面,那里有一把钥匙,靠近就可以把它捡起来了。然后只要靠近门,门就会自动打开。

游民星空

  然后走到这里,前面有一排一排的洞,这个就是陷阱,当你从上面走过之后,陷阱就会被触发,这里的很简单,只要快速走过去就行了。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看到左上角的那个骷髅头的塔,这是小怪的召唤塔,每一段时间就会召唤小怪出来,所以优先击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弓箭手的普通攻击对塔无效,必须要用空格键的炸弹技能,或者是鼠标右键的重击,塔才会相应的扣血。

  另外图中还有一个红色的圆桶,任何攻击都可以引爆这个红色圆桶。可以炸怪,当然还有另外一种用途。

游民星空

  把圆桶搬起来放到如上图所示的位置,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墙上有裂缝,然后引爆它。

  就会变成这样——

游民星空

  发现隐藏的房间,里面会有许多金币和补给品。

游民星空

  这个地方也可以炸。后面基本上有红色圆桶的地方附近都会有像这样的裂缝可以炸开。需要玩家去慢慢寻找。

  然后沿着路一直走,就可以到达终点了。

游民星空

  以上是第一个BOSS的第一个关卡的第一个部分。

  圣铠传说里面每一个关卡都会有三个部分,较为坑爹的是,圣铠骑士只能关卡与关卡之间存档,关卡之中是没有存档的。举个简单的例子,你打过了第一个关卡的第一个部分,然后退出了,下一次登录的时候,在进入第一个关卡的时候,你还是要从第一部分开始打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铠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