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游戏中所有字条报纸信封内容

2014-09-29 19:09: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第十段:

  他没死,但永远无法安息。

  奇怪的万古之神有不死之身。

  我们打开门,古代之门。

  大门守护者早已冻僵。

  神的名字是:我们的真相,我们的钥匙。

  他就是他,永远无法改变。"

第十一段(矿洞底层门口警告):

  如果这警告成立,别再往前走了。

  如果这警告成立,我们的仪式失败了。

  如果这警告成立,海洋生物的门将永远封闭。"

第十二段:

  戴尔:

  把你的东西从地下室拿出来。扔到该死的垃圾箱去。我厌倦把你一辈子的失败扔进洗衣机里去了。我没开玩笑。要么你拿走,要么我全烧了。"

第十三段:

  回复:要求澄清

  亲爱的卡特先生,

  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收到了你1973年1月27日寄来的信,信上说你要求\"进一步解释\"为何你近期上交的527F2d专利被局里拒绝了。正如我们之前的信里提到,该专利被拒是因为侵犯了之前存在的专利。

  我们的记录显示最近十六个月你几十次要求上交专利。但每次都失败了。卡特先生,我们希望你考虑下这件事和未来的事物。

  诚挚的,

  詹姆斯·马基,行政主管"

第十四段(伊森家屋后森林女巫的里世界):

  一位漂亮的女子坐在河边。一位女巫走过来告诉这位女子她就要有孩子了。女子开始快乐地笑起来。但快乐变成了恐惧,而且止不住笑声。恐惧变成了悲伤。女子继续哭。她哭了几个月,几乎没怎么睡,直到孩子出生。但哭声让女子年岁大增,她已不再美丽。当孩子长大时,他爬上山去找那位女巫的家。他问女巫是否能让母亲再恢复美丽容颜。

  那位女巫问了男孩很多问题。听完回答后,女巫告诉男孩,她对孩子母亲撒了谎。这时男孩消失了,他的母亲又恢复了美丽容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