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5 Ultimate Team终极球队详细图文教程

2014-10-03 15:07:57 来源:fifa15吧 作者:这个红星不太炸 编辑:潘东子 我要投稿

前言

游民星空

  这篇文章写给那些刚刚接触fifa或者第一次入正的新手玩家。

  希望你们能够在看完这篇文章后会有一些收获,减少一些心头的疑问。

  如果你是个新手,那么就往下看吧。

  首先,什么是UT?

  UT模式历来是fifa系列赖以生存的重要的游戏模式之一,这个模式的出现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正版玩家。而所谓的UT 模式、终极球队,就是和世界各地玩家通过统一的EAUT平台,买卖球员卡片,组建自己的终极球队,相互对决。而相对于那些不愿意跟玩家对战的人来说,组件自己喜欢的阵容去虐电脑,打打人机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目录

  1:球员

  2:组建阵容与比赛

  3:.默契风格

  4:比赛

  5:教练与职员

  6:新手的生存之道

  7:球员交易

1.球员

  第一次进入UT模式的玩家,系统会赠送初始阵容包,这些球员都是最便宜的黄铜球员,足够组成阵容起步上路。

  球员根据综合能力从低到高分为三档:英勇黄铜,不屈白银和荣耀黄金,记住没有最强王者……从卡片颜色上很容易分辨。而这三个档次的卡片也分普通和闪卡。闪卡是同类球员里面属性更好的。

  而比闪金卡片更好的就是黑卡,FIFA会在每周三公布最佳阵容,而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就会成为黑卡,一般总评比原来高一点,大部分重要的单项属性都有相应提升,当然价格也是很高。如果这个球员连续入选最佳阵容,那么他的卡片就会在原来的黑卡基础上再次加强。一般来说,我们称普通的黑卡叫做一黑,再次加强的卡就叫二黑、往后就是三黑,以此类推。

  除了黑卡之外,球员卡还有橙色、蓝色、绿色。

  橙色卡是在杯赛上表现好入选杯赛最佳阵容的球员(如欧冠)。绿卡是世界杯年才有的特色卡片,属于世界球员卡,只有在世界杯中状态好的球员才拥有这种卡片。而蓝卡就是这个游戏最顶级的卡片了,只有赛季结束后五大联赛中评选出的赛季最佳阵容的球员才有资格入选。成为蓝卡就代表这个球员卡的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当然价格也会高的很离谱。

  游戏有球员合同这一设定,合同到期就代表无法打比赛了。球员一般是7场比赛的合同,通过开包和在转会市场购买得到,最高能补到99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