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0-09 09:44:5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画面

  《冥河:暗影大师》用虚幻3引擎打造,在画面上相较于中土世界还是有差距的,但是对于一个8G一个30多G的游戏,8G能有这样的画面我感觉已经知足了。并且画面优化还算不错,卡顿现象不是特别明显

  总体画面感觉偏黑暗,应该是游戏的风格所致,单一的这种画风还是会让人感觉压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冥河:暗影大师》中画面的光影效果做的还不错,但是游戏贴图材质比较差,纸片一样的感觉有点严重。对于一款用虚幻3引擎造的,在游戏人物刻画上也显得较为一般。

  游戏不能缩放视角,并且过场动画做的不是特别精致。偶尔人物尸体的抽搐虽然诡异,但是略带喜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音效

  《冥河:暗影大师》在环境音效方面感觉做的还算是不错的,脚步声,夹杂着跟地上杂物摩擦的声音。

  还有背景音乐沉重,但却不失激情,也很符合这款游戏的风格。

游民星空

  游戏的人物全程都有语音对话,并且战斗音效和各种物品的音效都没有什么缺点,也没有什么亮点。

游民星空

游戏操作

  一款潜行游戏的操作很重要,《冥河:暗影大师》中,普通操作算不上复杂,上手感觉没有丝毫生涩。但是在角色行动中我们能感觉到操作有些许不便,特别是技能方面,游戏界面中用手柄玩的时候是用LT,加各种键来选择技能,但是技能只显示图片,这点很蛋疼。

游民星空

  游戏用键盘操作也有比较大的不便,Q键使用物品,X键制作噪音,左shift切换走动,可能是因为个人原因吧,多习惯下也行。

  手柄会比键盘感觉方便的多,操作也流畅许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