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挖掘机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0-17 09:02: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蓝翔挖掘技术

  游戏确实还原了挖掘机的一定操作,但是只有挖掘机的手臂操作,车子的移动方面操作简单至极!

  挖掘机的操作简单,也容易上手,但是要如臂指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挖掘机还是比较有意思的,有很明显的目的性可以达成,但是不可思议的是,我的挖掘机竟然不会倒!无论我以任何惨无人寰的角度去折腾自己的车子,哪怕已经只剩下30度了我的车子还是能在收回机械臂后回到原位!不得不赞一声挖掘机保持的一手好平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赚钱买挖掘机之外,游戏中还有沙盒模式,可以让人任意挖掘!不断的锻炼自己的挖掘机技术!可谓是业界良心,还不要油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翔毕业考核软件总评

  蓝翔已经进军游戏界了!铁证如山!

  蓝翔帝国崛起了!铁证如山!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想当年,布里茨机器人去了蓝翔深造,他在蓝翔找到了自信,觉得蓝翔亲传100%拐弯跟踪隔兵钩才是英雄联盟里最强大的技能!

  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挖掘机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