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挖掘机 入门教程 挖掘机技术图文指南

2014-10-23 09:07: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0. 怎么能这样呢,我坚持要完成工作,努力了半天88%了,嗯数字吉利那就收工吧。

  11. 挖好洞后我们在上面设置了木架子装上沙堆,小孩子们可以上面愉快的玩耍了。

游民星空

  12. 公司第一笔生意终于做成了,收到账单看到客户还算满意,就是抱怨我们花了太长时间还不如他自己用铁铲挖……

游民星空

  13. 现在可以去本地的工程设备商店逛逛了,买台推土机吧,希望这玩意儿比开挖掘机简单。

游民星空

  14. 城里面有个工地提供了一份用推土机清理废旧金属的合同,让我们开始干活。

游民星空

  15. 按照提示将铲斗移回默认位置,让升降壁稍微高一点点。首先绕到远方一次将两个水管推向目标地点。

游民星空

  16. 再将剩下的两个水管挪到一起,再推向目标地点。

游民星空

  17. 完美的完成了这次工作!由于我们干得既快又好,客户很满意,给了我们奖金。我们在行业中的口碑也开始传开了。

游民星空

  18. 公司终于踏上了正规,接下来就要靠不停的完成工程合同,赚更多的钱买更多的设备来进一步发展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挖掘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