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23 13:05:57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电锯没办法轻易锯开厚重的铁栅,然后电梯开始缓缓向上,这次终于要摆脱这个生死关头了吗?

游民星空

  赛巴斯汀在电梯内喘息片刻,画面一转进入了《恶灵附身》的开头曲。在让玩家小小感受一下险中求生的奋斗后,《恶灵附身》从这里才正式要开始!

游民星空

  出了电梯的赛巴斯汀,还来不及确认自己的状况,突然开始剧烈的天摇地动。然后刚刚还跛着脚在逃生的主角突然健步如飞了…这电梯还有治愈功效是吧。

游民星空

  显然有什么事情不太对,虽然从刚刚开始就已经没什么事情对了

  赛巴斯汀奋力的奔过走道,回到灯塔精神病院的大厅,然后推开大门来到室外。

游民星空

  终于见到阳光了,有种已经好几天没看到太阳的感觉啊,令人松了口气。

游民星空

  如果有这样放松的余裕就好了,此时映入赛巴斯汀眼帘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末日光景。天摇地动仍然在持续着,高楼大厦一栋一栋的倾圮倒塌,现在正在发生的究竟是什么?

游民星空

  这时赛巴斯汀的警局同僚康纳利开着一台押解车甩尾登场,要主角快点上车,不只是远方的建筑,连周遭的地面都正在崩裂毁坏,这不是心平气和研究发生什么事的时间了。康纳利猛踩油门让车向前冲出,赛巴斯汀也在最后一刻攀上车逃离此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