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舞力全开2015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0-25 16:06:5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对于喜爱西洋流行音乐和舞蹈游戏的玩家而言,10月应该会是个令人值得关注的月份,因为Ubisoft旗下最畅销的音乐体感游戏JustDance《舞力全开》系列,自2009年推出第一代的作品之后,其新作依照惯例都会在接近年底的这段期间内推出,而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于2014年10月23日发售的这款JustDance2015《舞力全开2015》是本系列的第六部正统续作,本作承袭了系列作一贯的风格,包括色彩鲜艳且明亮的游戏接口、欢乐又带点无厘头的游戏气氛、以及任何人都能够轻松体验的丰富舞步等等,并针对了所收录的乐曲与游戏性方面等要素做了更新,像是在本作所收录超过40首的乐曲当中,除了有网络热门歌曲「WhatDoesTheFoxSay?」、LadyGaga女神卡卡的「BadRomance」甚至是迪斯尼《冰雪奇缘》电影主题曲「LetItGo」等耳熟能详的热门金曲之外,就连菲瑞威廉斯的「Happy」、RunDMC&史密斯飞船的「WalkThisWay」、以及邦妮泰勒的「HoldingOutForAHero」等经典名曲也全都一并收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新增的游戏要素方面,这一次《舞力全开2015》以前作的架构为基础,大幅强化了游戏的社群互动体验,我们首先要介绍的就是全新的「CommunityRemix」社群混搭模式,玩家可以在此模式中选择自己擅长的歌曲来展现出最完美的舞蹈演出,游戏会藉由强化过的「Autodance」系统将玩家的游玩过程录制下来,玩家则能够在游玩结束之后,自行选择是否要将影片上传至云端并分享给所有《舞力全开2015》的玩家们做为教学参考,除此之外也能够分享至脸书或推特等玩家个人的社群中,而当然玩家也能够欣赏其它舞者分享的游玩影片、并为他们的表演评分,根据制作团队的说法,他们会从世界各地募集玩家所分享的游玩影片,并从中选出15至30个优秀的演出片段来剪辑成一段完整的游戏影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舞力全开2015》的挑战系统与回归的在线多人游玩模式,让玩家即使自己一人游玩时也不愁找不到舞伴。在挑战系统之中,除了现实中的玩家可以藉由Kinect的感应机能随时加入游戏之外,玩家也能够透过「世界挑战」机制从世界各地寻找挑战者,游戏系统会搜寻其它玩家的游玩纪录与成绩,并在玩家游玩时同步回放,就有如两方同时在较劲舞技一般,此外当玩家受到挑战时系统也会发出通知,让玩家可以立刻比较自己与挑战者的游戏成绩。而除了一般的世界挑战之外,玩家还有机会在特定的时间加入「DanceWithAStar」的活动,与知名艺人、制作团队的特别成员、著名的编舞家,或是更多神秘嘉宾一同共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其它游戏要素方面,玩家可以透过单人模式、在线多人联机或是「Sweat」挥洒汗水模式来尽情体验游戏中所收录的乐曲,每一首乐曲除了原本的基本模式与舞步之外,只要玩家达成特定的条件、或是参与于特定时间举办的活动,还有机会在不同的主题上挑战不同的舞步,例如男女对决、舞团队决、个人演出对决甚至是坐在椅子上以手舞对决等特殊模式。当玩家挑战完一首乐曲之后,除了能获得游戏中的Uplay币来解锁更多Avatar头像与更多游戏模式之外,还能够获得代表完成该首乐曲的徽章,这些成绩都会登录在玩家个人的DancerCard当中,并会依据此成绩计算玩家在全世界的排名,玩家并能将自己的好成绩透过社群网站实时地分享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前面提到的「Sweat」挥洒汗水模式,则是让玩家在享受跳舞的乐趣之余,还能够透过这个健身模式来强化运动的效果。玩家可以规划专属于个人的乐曲清单,并在洒汗水模式所提供的10分钟、20分钟、40分钟与不限时间这四种分量的课程中跳完清单上的乐曲,来藉此达到运动的目的。此外游戏中的所有模式都提供了能够检视卡路里消耗量的贴心系统,想要健身的玩家能够更轻易地掌握并追踪自己的进度,这让《舞力全开2015》除了原本的游戏性之外,更多了一些在运动健身方面的实用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这一次的《舞力全开2015》在各方面的创新要素并不多,不过游戏本身对于社群互动的概念与设计是值得赞赏的,喜欢与其它人互动的玩家可以从在线多人模式中得到许多交流的乐趣,而喜欢自己一个人不受打扰地享受跳舞乐趣的玩家,也能够透过「世界挑战」机制当中得到精进自己的动力。此外包括「Sweat」挥洒汗水模式、「OnStageMode」舞台模式以及「Karaoke」卡拉OK模式等各式各样的玩法,加上耳熟能详的流行金曲,也让《舞力全开2015》有着更为全面的游戏性,成为一款无论当作一个人的休闲娱乐或是亲朋好友的欢乐聚会都相当合适的作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舞力全开201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