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拆解

2014-10-29 16:26:3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索尼近日赶在PS4即将首发上市之前为我们带来了官方拆解,此次“手术”在索尼位于东京品川的总部大楼中进行,主刀为高级工程师Yasuhiro Ootori。

拆解图片:

游民星空

  静静躺在“手术台”上的PS4真机

游民星空

  Yasuhiro Ootori手中所拿是PS4的吸入式蓝光光驱,可以支持播放DVD和BlueRay DVD光盘,但如果玩家想要使用PS4观看蓝光电影的话,就必须在购买后第一时间安装“首日更新”,将系统版本升级至v1.5。

游民星空

  PS4的内部支架,用于固定主板等核心部件。照片最前方的便是PS4的内置电源模块。

游民星空

  索尼公司专门为PS4开发的离心式风扇,该风扇被安装在机身的顶部(立姿摆放时)。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PS4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