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躲避异形技巧汇总

2014-11-18 16:21:23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fujian0823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第一:声音,异形出现有声音的,听声音然后再看雷达,雷达显示出现后,快速躲避。

  第二:靠雷达,但也不要过于依赖雷达,因为不止异形出现在雷达中,人类和机器人都出现雷达中。

  第三,看见异形后千万不要跑。你是跑不过异形的,要慢慢的走。蹲下走,也不要把雷达弄出来,因为你的敌人出现后,会有响声,会告诉你的敌人,然后快速躲避桌子底下或者箱子中。

  第四:不要躲在玻璃、门口等。还有你的头顶上面也不要有通风口可以看见你的地方,否则,会死的很惨哦。一定要躲在没有这些地方的箱子或者桌子底下。

  第五:如果你走的地方头顶上面有通风口的话,用手电或者是燃烧棒看一下有没有水漏下。如果有的话,千万不要走,里面有异形,不信的话,你可以用喷火器烧一下,看看有没有异形的叫声。如果你还没有喷火器的话,可以从这个通风口的旁边走,可以躲避一下。

  第六:不管你距离门或者电梯多远,千万不要跑,要慢慢的走过去,否则,也是一样死的很惨。

  第七:你每次走到通风口的时候,最好是停下。用雷达测一下,或者是异形在那里等着你,这个可能是你刚刚走到这里,它也刚刚到。或者快速通过这里,不要呆这里太长时间,否则会被异形杀死,注意看雷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