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5(PES2015) 新手教程小技巧视频攻略

2014-11-20 15:21: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变向盘球

  RT键+左摇杆或RT键+左摇杆,RB键+左摇杆

  急停变向从来都是盘球最基本的技巧,最简单的东西更容易欺骗对手。

  所以如果控球球员面向进攻方向,那么可以适当按RT键加速奔跑,但如果是背向对方龙门,随意按RT键,哪怕是已经转身面向对方龙门,这样会容易造成盘带力度过大,被对方轻易拦截。

  当你盘带时,对手一定会有人上前拦截,往他冲过来的方向稍偏一点我方后场的方向,按RB键或者是直接推动左摇杆晃过对手,然后加速一段,看能不能摆脱对方防守球员。

  如果不能够摆脱,那么可以考虑往空档位置稍微退缩一下,再作上述的操作,继而伺机寻找机会往前方突破。

  《PES》的过人动作非常流畅好看,即便控球球员没有太多花哨的盘球技能,单单是以这种变向盘球也能够相当华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