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中单位置的插眼及防gank图文心得

2014-11-20 17:46:43 来源:17173 作者: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编最近正在玩小号,对于白银局的匹配有了很深的体会,由于喷子挂机什么的,高分局也有,而且这几乎等于不可抗力,小编能做的就是告诉大家应该注意些平时可能忽视的细节但是很重要的问题,以及几种常见的突发情况该怎么应对。具体英雄该怎么打,如何选择克制对面的英雄以取得线上的优势什么的,有别的攻略贴很详细的告诉大家,小编就不做过多的赘述了。

  但如果打野各种蹲的话,那就不得不防了。对此,又得说道重中之重的视野问题。

游民星空

  很常见的问题是白银组大部分人喜欢在如图插眼位置做眼,而且时间是按喜好而定的,由于打野一般都是清完下路野区然后直接去打上路buff,所以说在如图插眼位置随意时间做眼是不可取的,一个好的视野不止可以保住中单的命,甚至是可以换来打野的一次成功的反野。

  在如图红圈处插眼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对方打野时间和习惯的问题,以及双方中路兵线的问题。如果对方有盲僧皇子这种前期输出爆炸的打野,那么在3:00左右的时候做眼可以起到不错的成效。

  但如果选择卡特小鱼人这种近战,被对方的远程中单压的太厉害,那么选择下图的草丛做眼也是不错的,我方打野很强势的话,那么同样是3:00在此处做眼,让打野发育刷野到3级,带着双buff来gank,毕竟兵线被压制,逼得对方中单交出召唤师技能还是很轻松的。

游民星空

  当对方打野在下路出现,那么便要防止对方从下路gank。

游民星空

  如图所插的那个眼并不推荐,但由于很多中单不能很好的控制兵线,为了省事,就插那里了,导致野区被入侵之类的事情发生。

  所以还是将眼插在偏右的标记处,如果对方打野和中单较为强势,那么选择下面那个草丛是合理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张步瑶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