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足球经理2015(FM2015) AC米兰开档详细图文攻略 附战术分析 属于红黑色的前世今生

2014-11-25 12:14:12 来源:FM-China 作者:牧野晚歌 编辑:潘东子 我要投稿

  FM2015AC米兰开档图文攻略,AC米兰战术解析。FM2015中拥有许多AC米兰的球迷,那么AC米兰开档怎么玩?AM米兰初期转会怎么操作?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足球经理2015AC米兰开档详细图文攻略。

  据说米兰本赛季能排第三···

游民星空

  一个全队CA最高是门将的球队,能排意甲第三?

游民星空

一、球队阵容

  刚才那张阵容截图,大家有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好吧其实我用核武把本田圭佑换成了卡卡,请允许我小小的任性吧···队伍里有一个日本鬼子却没有卡卡的米兰,真心没法玩···

  搞定了卡卡的问题之后,就该看看我们手里微薄的7.8M转会费该用在什么位置上了,到底是补后防呢,还是补后防呢,还是补后防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考虑在游戏中没有左后卫位置的阿巴特的话,就是这三位和德西利奥、迭戈洛佩兹共同坐镇后防了。很显然,Armero的属性分配偏进攻,防守属性不足以担任争冠球队的首发左闸,但是同样显然,拉米和阿莱士的属性在当今的意甲可以说是绰绰有余,这一点在游戏给出的阵容深度上也得到了验证。

游民星空

  其实现实中对米兰熟悉些的朋友应该都能认同以下两点:

  1.米兰最大的问题是后防问题

  2.后防问题从来都不单纯是后防的问题

  把握住这两点,其实就不难悟透米兰如今的困局了,联赛丢球这么多最重要的原因是中场缺乏控制力,九爷一味地要求两个边后卫在边锋位置等球,却无视波利—蒙牛—德容三中场出球能力和持球能力的欠缺,一旦对手施压,只能无奈回传甚至长距离回传,每场被联赛中下游球队连环吊打,神级防线也HOLD不住啊?何况我们这条防线在现实中除了坑队友是神级的之外,别的都是翔级的···

  当然,本文是FM米兰开档报告,而不是现实足球米兰后防分析报告,游戏中的德容仍然能覆盖整条防线之前,阿莱士和拉米也不会执着于相爱相杀你坑我一个我坑你一个,德西利奥上的去也回得来,除了养伤的文艺蒙之外,波利更是有很不错的防守能力

游民星空

  所以我们只需要补充两个人——一个攻防兼备的左后卫,一个攻防兼备的中场,当然这也是阿囧一直嚷嚷着要买,却也买不来的人,在游戏里实现现实中办不到的事,不正是游戏最大的乐趣之所在吗?

  首先是左后卫,考虑到米兰的4312传统,我们需要的是上能45度角送助攻,下能回追铲底线的左路走廊统治者,爆发力、耐力、抢断、传中缺一不可,一个老熟人进入了我的视野

游民星空

  不错的传中,不错的防守,不错的精神,不错的速度,唯一有点遗憾的是视野只有9,不过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十全十美的事情呢?不过想让萨索罗放人可没那么容易,我先喊了一嗓子要买,萨索罗说想都别想,Peluso立马不高兴了,跟俱乐部闹翻,我4M吃进,还包含1.5M分期(此处应有掌声)。

  攻防兼备的中场其实远比现实中好找,按照耐力、爆发力、无球跑、抢断来筛选,或者你嫌麻烦的话直接以杰拉德为模板搜寻,13.5M拿下

游民星空

  买下两个主力之后转会预算已经见底,随手租借了个德西利奥的替补

游民星空

  我的开档引援告一段落。

游民星空

  但是你以为我写写我自己的转会操作就完了吗?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ïve.开档报告是为了给多种多样的玩家一些行之有效的指导,而非仅仅把自己的游戏经历记一笔流水账,接下来我将为以下几个类型的玩家提供量身定做的转会指南:

  1.铁杆米兰球迷:追随我的脚步前进吧骚年,看看这离乱经年的米兰,能打下怎样的一片江山!

  2.能省则省的极简主义践行者:好的边后卫就是好的全能中场,Peluso和Garmash买一个就够了,甚至一个都不买——Armero防守不好,让De Jong和Rami多补补就好了;中场Van Ginkel防守不好,无所谓,坑啊坑啊的就习惯了。

  3.不换血不舒服斯基:你们的问题就比较复杂了,手里的人卖不出价格,真正的好球员不屑一顾,没钱没逼格的屌丝如何低位吃进,高价卖出,迎娶极品小牛,走上人生巅峰?FM-China团队的其他米兰球迷为诸位倾情推荐廉价扫货攻略,详见本文第三章——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4.不练牛就难受星人:虽然现实中的米兰青训已经接近枯竭,但是游戏里仍然有无限的可能,极品的-9,一大把-8,你需要的只是定期升级青训,并付出你全部的耐心。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