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有箱刷怪塔制作教程

2014-11-26 12:37:58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作者:毒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上次的教程的确做得太简单了,所以说这次我只讲一点点知识,让大家更有效的理解有箱刷怪塔。

  首先呢,箱就是指刷怪箱了,而普通的则是说刷骷髅和僵尸的,刷蜘蛛的、洞穴蜘蛛的、蠹虫的和烈焰人的都很特殊,不能用正常方法做刷怪塔。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骷髅刷怪箱,我手里拿的则是箱子里抢的战利品,至于怎么封印之类的,我要在番外篇讲述。

游民星空
偶们将他封印(那个玻璃是没有用的),去掉苔石(这是很稀有的材料),做成上边的样。

游民星空
可是刷出来的骷髅被刷怪箱挡住了怎么办?所以要让刷怪箱悬空。

游民星空
放上水,在刷怪箱上面搁上方块(刚才有只骷髅正好站在了刷怪箱上……)。

游民星空
刚在刷出来的骷髅顺着孔掉下去到达这里(只需要在16格以内的地方做成这样就成了)。

游民星空
你最好能做成这样,漏斗可以吸收它掉落的物品。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用药水对付它(不过有箱刷怪塔并不适合用手屠宰捡稀有掉落物,用药水还是用经验的,当然后期你用附魔剑去打稀有掉落物品的话还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在这个发射器里装上岩浆摁两下按钮还是可以的,就是没经验。

游民星空
这么多的骷髅……一把火……(注意那个告示牌,必须有这个告示牌)

游民星空
烧成骨灰……

  好吧,今天的知识你们明白了吗?至于找骷髅刷怪箱,我会在其它教程中发的,也欢迎大家围观,再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