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飙酷车神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2-03 09:06: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戏音效】

  游戏音效和音乐是游戏体验中非常重要的元素,在竞速游戏中,背景音乐对于速度感的烘托尤其重要,所以育碧为了这款游戏专门聘请了一位流行乐鼓手兼贝斯手为本作制作所有的音乐,力求打造独一无二的游戏音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实话在撸主玩游戏的时候,觉得音乐的确十分带感,但是每辆车的引擎声缺乏一丝区别,而且换挡时的声效不够明显,自动档模式下有时难以察觉换挡的时机,不过总体音效瑕不掩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系统】

  首先全程联网肯定是槽点,这让破解变得十分困难,撸主撸的是正版,但是育碧的服务器有点渣,挂上了VPN还是经常会出现玩着玩着Uplay掉线,这时就无法进行游戏了,这样还会导致掉存档。这给整个游戏带来了十分糟糕的体验,有时撸主都有砸机器的冲动。

  可以接任务的地方会在地图上用蓝色感叹号标记出来,基本上任务类型有城市竞速赛、直线加速赛、追踪赛、逃离追捕、越野冲撞赛(就是在比赛中将对手的血量撞到空,但是并不会提供如极品飞车18中的武器装备,但是不排除后期育碧会推出类似DLC来坑钱)。大部分任务都可以与其他在线玩家进行合作刷分,但是今天服务器里玩家比较少,邀请撸主发起了一个合作任务,老半天都每人来参加,最后只有自己一个人心灰意冷的开始游戏。

游民星空

  虽然本作的车辆外观会有破坏模式,但是损坏的细节还是有待加强,特别是车窗在猛烈的撞击下依旧牢不可破,只是出现一些凹陷,这到钢化玻璃的质量还真是好。

游民星空

  本作的车辆改装十分有特色,对于撸主这种改装达人来说简直是天堂,可改装的地方十分的丰富,并且在改装车辆动力的时候可以看见车辆内部的引擎、悬挂、刹车片、变速器的一些细节,外观改装有大量的改装套件可以搭配,还有众多的个性涂装,感觉让人觉得玩改装就够了。

  而且作为一款彻头彻尾的网游,还有经验值和技能点融入其中,只不过有时点错技能洗点是要花钱的,所以加点前先想好免得事后后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总结】

  较为宏大的游戏地图和开放的驾驶路径,很适合撸主这种没去过米国的吊丝见见世面。画面上的优化十分下功夫,很好的平衡了画面和众多玩家的机能,同一辆车在不同的任务里有着不同的改装外观,特别是驾驶超跑开越野赛时的外观改装有些丧心病狂。

  丰富的车辆改装配件,一定能催生出大量改装大神的出现,今后有可能出现玩家驾驶别人改装的车辆参加比赛,赢了金钱两人分成的可能性。作为跳票多次的期待之作,在休息之余快乐的玩耍一下还是挺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飙酷车神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